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普拉蒂尼竞选欧足联主席 老父爆料不成功玩消失

    搜狐体育讯 欧足联主席的竞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时候,普拉蒂尼的父亲这时候站出来对自己的儿子表示了支持。

  据普拉蒂尼的父亲奥多说,前法国队长如果竞选欧足联主席失败,将会去度过一个长假期。

  “如果他失败,他说他会买一张单程票去度假,不再回来。”普拉蒂尼79岁的父亲告诉记者。“我不能肯定发生了什么”。

  普拉蒂尼当初率领法国队获得了1984年欧洲杯的冠军。目前他是法国足协主席,普拉蒂尼一直反对现欧洲足联主席,77岁的约翰松,近日他们将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进行欧足联的第二轮竞选。

  “我感觉我的压力比他大,他很放松。”奥多说,普拉蒂尼的老父亲是法国南锡俱乐部的运动主管。“如果他能成功我会很开心,如果我能帮助我的儿子成为欧足联主席,那将使我和我的妻子感到无比骄傲。”

  “我不知道他会去多远的地方。他在很多领域都很成功。在他的领导下,法国队获得了98年的世界杯冠军,他在他工作过的地方都做出了贡献。”奥多对记者说。

  对奥多来说,很显然,米歇尔是最好的候选人。“他来是从球员成为足协主席的(他更懂得足球),他只有52岁而约翰松77岁了,米歇尔想做出一些改变,想推动足球前进的脚步。”

  普拉蒂尼的父亲说他的儿子会从成为一个优秀成员那天开始就有了转变。“他已经成熟了,能够自制。米歇尔做运动员的时候和现在是两种不同的性格”。奥多解释说:“他从许多不同领域的朋友那里收到很多帮助。

  ”

  奥多-普拉蒂尼想去德国帮助他的儿子,“当你看米谢尔的职业时会发现他是成功的。他做好了他应该做的所有事,可是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电话)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 主席 | 奥多 | 米歇尔 | 约翰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