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李明辅佐朱广沪有障碍 林乐丰"三个根本"成悬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消息 关于中国足协征召李明进入国家队教练组一事已成为时下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从记者采访过程中,中国足协、国家队相关人士、李明以及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俱乐部四方人士所表现出来的态度来看,李明加盟国足教练组目前依然面临着不小的阻力和难度。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今天晚些时候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关于李明加盟国足教练组一事纯属空穴来风,这样的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我也根本不会有反应,这件事情根本就不存在。”林乐丰一连用了三个根本来加以强调自己的态度。当记者随后表示国足领队蔚少辉今天中午表态称足协的确讨论过李明入选国足教练组的消息时,一旦足协同实德进行沟通,俱乐部将采取何种态度时,林乐丰加重了语气:“我从来不谈这种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

  其实,在李明获得进入国足教练组提名的事情上,并非如林乐丰所言空穴来风。今天中午记者同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取得联系,他说:“中国足协的确讨论过这个问题,但的确没有同实德俱乐部进行联系和沟通,足协在这件事上也没有最终进行定论。”

  在这个微妙的时刻,作为事件的主角李明,在谈到这个问题上更是言语相当谨慎。“这个消息也是听别人告诉我的,还没正式的文件下达,我想在这个时候不能多想,球队马上要体测了,一切要听从俱乐部的。”李明表示。就目前的形势而言,对于李明能否最终进入到国家队,主要还是看国家队和实德俱乐部之间的协调。而作为当事人李明来说,自己对国家队和实德都有深厚的感情,面对足协的召唤,李明没有理由拒绝,但因为自己目前身为实德俱乐部领队,李明只能选择沉默。“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回答。

  同时,对于实德俱乐部来说,因为李明现在的位置正是他的起步时期,从个人意愿来说国家队的生活环境未必比俱乐部好,俱乐部才是他的起点。即便李明个人想进入国家队教练班子的行列,实德俱乐部也很难剥离他和球队的联系,尤其是在实德俱乐部去年一无所获的前提下。

  这已经不是李明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消息了,去年李明就有机会进入国家队教练组。早在2003年,李明就被大连俱乐部给予他助理教练的职务,用意就是让他们逐渐从运动员向教练员转型。退役后,李明的脚步并没有离开过足球,在俱乐部的安排下,李明早已拿到教练员证书。李明担任实德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后,他也成为大连足球退役队员中第一个正式参与球队管理的老队员,按照徐明的用意,这是一次标志性的调整,其目的正是为了重塑大连足球辉煌。

  (华奥星空 何醒)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