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红河奔牛队负于山西中宇队 云南“独享”13连败

     新华社昆明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峥)是赢得一场事关荣誉的胜利,还是输掉比赛拿到下赛季优先挑选外援的权利?这无论对此前CBA排名垫底的云南队还是排名倒数第二的山西队来说,都不是个容易的选择。

    赛前,当地球迷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表示难以预料,同时认为无论结果如何都可以接受。

    尽管赛前双方的成绩都是2胜23负,但由于云南队此前曾在客场输过一次,而这场比赛前教练员夏鸿发意外腰伤无法临场指挥,所以云南队略处下风。

    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山西队直到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才拉开比分差距,这足以证明双方实力相当。云南队的遇俊锴全场比赛投中7个三分球,总共拿下42分,但他还不是全场比赛得分最多的球员,山西队外援高德连突带投命中45分力压遇俊锴。

    顽强的云南队在抵抗到比赛结束前2分钟时还一度将比分追平,但老将众多、体力消耗过大的局面终于让他们以112:121输掉了比赛。

    赛后,由于只有一名记者到场,例行的新闻发布会被取消。而山西队终于以一场久违的胜利结束了12连败,同时使云南队“独享”了13连败,并继续在联赛中排名垫底。(完)2007/01/24 22: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遇俊锴 | 云南 | 山西 | 山西省..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