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热点聚焦

CBA综合:八一凶猛19连胜 山西叛逆摆脱12连败

     新华社宁波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尽管中锋王治郅没有上场,八一队24日在主场仍以122:89击败山东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纪录的19连胜。

    王治郅上半时一直在休息室内,直到中场后才回到替补席,而且确有准备上场的意思,但因山东队在第四节还剩8分钟时以20分落后就换下外援,等于放弃比赛,八一队才最终“雪藏”了大郅。

    “大郅没有伤病,我只是想让他歇歇,这些日子他很辛苦、很累,”八一主教练阿的江对新华社记者说:“他不上,不等于我们不怕输,你没看他曾随时准备上场吗?”

    有传闻说大郅赛前突然呕吐,但阿的江说:“我不知道,我没看见。”

    莫科为八一队贡献38分,李楠也有31分入账。八一队在前两节结束时仅以49:47领先。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说:“前三节我们发挥正常,攻防都不错,后来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我们球员的问题暴露得比较多。”

    当被问到第四节为什么没有派双外援上场时,巩晓彬说:“没别的,主要想锻炼队伍。”

    山东队本场失误高达28次,而八一队只有13次。

    在蒙自,山西中宇队以121:112战胜云南红河队,成为这两支此前同是连输12场的难兄难弟中的“叛徒”,而云南队则成为继续书写连败纪录的一支“孤军”。

    在东莞,广东宏远队以113:90轻取北京队,继续占据联赛头把交椅,而北京队则以11胜15负的战绩,使得争进前八强季后赛的希望愈加渺茫。

    在当日26轮其他3场比赛中,江苏大华队以105:73大胜主队浙江万马队;吉林通钢队110:94战胜上海汇中队,给上海队进八强蒙上一层阴影;陕西汉斯队以82:91不敌福建SBS队,为闽军留在八强帮了忙。(完)2007/01/24 22: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