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对话朱芳雨:扣篮只因为想扣 阿联堪比昔日姚明

CBA图:宏远主场战北京 焦健对抗易建联

焦健对抗易建联 
CBA图:宏远主场战北京 易建联篮下进攻

易建联篮下进攻 
CBA图:宏远主场战北京 陈江华突破上篮

陈江华突破上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 小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帮助广东宏远在主场以113:90战胜北京队,继续占据CBA积分榜头名的位置。比赛后,提到易建联的发挥,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也是赞不绝口,他说:“阿联现在在CBA的实力,可以比得上当年大姚。”

  比赛后,拨通朱芳雨的电话,他正在吃饭,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对他来说已经不算什么。

而在比赛中,他又开始了扣篮。那个可以飞起来的朱芳雨依旧没忘了“神猪”是怎么飞起来的。提到那个扣篮,他呵呵一笑,“当时有机会就扣了。当时就是想扣了,就扣吧。”不过他说,这可不是今年第一次扣篮,他说:“在和江苏队比赛的时候我也扣篮了。今天这个只能算是非常1+1。”

  说到比赛,他认为今天对北京队的外线防守一般,但内线发挥的很好,他说:“我们今天内线打的好,阿联自己就得了40分。他现在的实力,可以比得上当年的大姚了。”至于外线,他说:“我们今天外线也还可以,防守解决得一般。但是两队的实力差距比较大了。所以,大家也不是打出自己的全部水平来。”(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