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大嘴揭露皇马面临命运判决 罗尼小贝留队都靠他

    搜狐体育讯 新年前后最吸引眼球的豪门球会?毫无疑问是皇家马德里。小贝拒绝续约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继而又被卡佩罗封杀;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和卡萨诺遭遇“双停”几乎成了自由人;卡尔德隆公然在马德里大学演讲时咒骂他的球员,整风运动轰轰烈烈搞了一个冬天,除了国王杯淘汰和联赛里2个难看的1-0外,银河战舰捞到的实际好处实在是微乎其微。

巴萨系媒体很会看热闹,《每日体育报》就说,看来皇马现在的整风肃清,等到这帮打主力的小将2010年成熟后会收到成效。5年之后?皇马是否还存在都是两说,改革通常都是利与弊并存,各种奚落和挖苦的声音自然少不了。--您如何看待皇马的危机

  舆论攻势愈演愈烈,但最近几天皇马球员却显得颇为轻松。上周皇马在联赛中力擒马洛卡的比赛,首发11人的平均年龄仅为24.36岁,而5个月前伯纳乌杯打安德莱赫特的比赛,这个数字为28.27。除了新援依瓜因和加戈上位外,托雷斯,德拉雷德等二队小将获得的机会越来越多,机遇难得,小伙子们自然颇为卖力。

  有趣的是一帮老将们,处在养伤期的队长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和第三队长卡洛斯竟然也在观战的时候有说有笑,卡纳瓦罗,埃莫森在接受采访时的神情,也要比前几周好了不少。《阿斯》的记者也纳闷,卡佩罗已经举着屠刀杀过来了,难道这帮老将们没有了危机感?--清洗老将的做法是否正确

  见过大场面只是劳尔们心态轻松的一部分原因,伯纳乌的上空依旧硝烟弥漫,终究会有人沉不住气的时候,比如说,迈克尔.萨尔加多。

  《马卡》在周一搞到了萨尔加多的专访,自从卡尔德隆上台后,在8月的主席大选里站错队的《马卡》在西班牙的垄断地位,已经彻底被《阿斯》颠覆了,除了卡尔德隆集团外,该报还曾经得罪了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搞到球员的专访,已经远没有当初那么容易。但这次,该报不仅勾搭上了快把板凳坐穿的萨尔加多,还让前皇马主席桑斯的女婿大吐了一番苦水。

  佛罗伦蒂诺当政的时候,萨尔加多也曾经批过皇马主席,但事情总是很快化干戈为玉帛,这次处在风口浪尖上,却多少有些难说。“我认为我们牵涉到了太多的场外问题,最近一个月来所发生的事情,让球员们很难集中精力去训练和比赛。我不认为俱乐部在对待所有的球员上,保持了一视同仁。卡萨诺,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现在他们仍有为皇马进球的渴望,把这么多的主力球员从阵容里彻底屏弃不是个好事。但.....这自然是教练说得算。”萨尔加多最后还是多少给卡佩罗和俱乐部留了点余地,不过下面的话,恐怕很难让这位大嘴“女婿”逃过俱乐部高层的处罚。--萨尔加多若处罚是否冤屈

  “我们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当然,是主席选举的合法性。”11月中旬马德里电视台披露了卡尔德隆的大选存在真实性后,高等法院和检察院一直在对此事进行调查。200多张参加选举的邮寄选票被传是造了假的,一切悬念将在本月29日的俱乐部董事会上率先揭晓,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卡尔德隆如何自圆其说。

  上周四正式就马德里大学演讲一事道过歉后,卡尔德隆一周来几乎没有过问球队的任何事。主席大人9月时对球员们的热度和激情也都消失了,从劳尔到罗尼再到小贝,卡尔德隆的声调逐渐拔高。据说在伯纳乌收买了线人的《ABC》报透露,上周卡尔德隆尽管就“演讲门”跟队长劳尔为代表的球员们公开道了歉,但回到办公室,就气得把桌子掀翻了。米贾托维奇在周二接受《阿斯》记者采访时,一反常态地表现出了不耐烦。“罗纳尔多的转会你直接去问巴尔迪尼,他已经去米兰谈判去了。”卡尔德隆系已经为了即将发生的大地震架设高端防御工事了,现在的皇马即便有繁荣现象,也已经是虚假的了。--您如何看待罗尼转会AC米兰

  此刻的卡尔德隆当然已经就“选举们”做足了准备,但他在明处敌人却在暗处。《马卡》透露,扳倒卡尔德隆的除了有望杀个回马枪的前主席佛罗伦蒂诺外,还有另一个来自商界的神秘人物,而卡尔德隆连对手掌握他多少的底牌,丝毫不知情。

  萨尔加多的话合盘托出了皇马老将们的态度:观望。这个时候再和卡尔德隆,再和卡佩罗有什么争执,只会被当作替罪羊来宰,莫不如静观其变。

  重量级的内幕还不止这些,实际上早在一周前,《马卡》就曾经揭密,罗纳尔多之所以犹豫不决,是因为他还对皇马抱有一丝希望,但希望不在卡尔德隆身上,而在于可能重新掌政,又对他极其信任的佛罗伦蒂诺,以及其他的主席人选。佛罗伦蒂诺在12月就已经说,他手上掌握了卡尔德隆和亲信们在加戈和依瓜因的转会上洗钱的证据,如果证据确凿,那么干掉卡尔德隆,皇马变天已经不需要其他的理由,只此一条足以。利益分配的前提是所有人“分赃”要均,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巴尔迪尼也只不过是个傀儡,黑钱大部分进了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和负责操纵所有转会的塞尔维亚经纪人维迪奇的口袋里。--您如何看待皇马高层洗黑钱一事

  就连贝克汉姆已经签过字的合同,也并非不可颠覆。《马卡》和《纽约时报》都证实,银河俱乐部有人披露了小贝的合同细则,而上面有一款赫然是撕毁合同的赔偿金仅为区区的4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贝克汉姆随时有可能回心转意。上周五《米兰体育报》曾经披露,莫拉蒂给菲戈打电话,劝说后者暂时放弃伊蒂哈德的合同,在国米再踢上一年半,其实这份合同只不过是球员要挟俱乐部的一个砝码。菲戈有欣赏他的莫拉蒂,小贝有对他青睐有加的佛罗伦蒂诺。--如果小贝和罗尼留队,你对皇马的下半赛季是否有信心

  老佛在上周日皇马打马洛卡的赛前还在马德里电台上信誓旦旦的表示,他觉得自己过去对不起皇马,所以暂时还不想回来。但在足球日趋商业化的今天,誓言与谎言,又有什么能够保持永恒?究竟卡尔德隆集团的”改革“是一剂强心针,还是佛罗伦蒂诺或其他的”救世主“出现,关乎皇马命运的判决即将浮出水面。--皇马的救世主谁属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罗纳尔多 | 主席 | 萨尔加多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