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武汉抬价半路截走陆博飞 国安引援工作危机四伏

  昨天下午,武汉俱乐部正式宣布已经与深足完成了球员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的转会工作。这也意味着国安今年内援引进的重点再次被人“截和”,有些搞笑的是一心想要回到家乡球队的陆博飞目前正在与国安队一同在昆明海埂集训。

在得知被“截和”的消息后,国安上下都很生气,陆博飞本人也很无奈。 也许失去陆博飞对国安阵容不会有太大影响,但如果总发生“截和事件”,那就是一个问题了。

  【新闻回放】

   武汉抬价半路截走陆博飞

  作为深足多年来的铁打主力,今年29岁的北京籍球员陆博飞,在挂牌后成了北京国安希望引进的内援重点之一。也就是在国安队刚刚前往昆明集训时,陆博飞就只身来到国安队中训练。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与深足之间的转会谈判也在积极稳妥地进行着。

  但是,陆博飞的转会事宜在上周末却出现了转折,武汉俱乐部半路杀出,加入到了对陆博飞的争夺当中。一边是俱乐部抬高转会费,一边是主帅裴恩才做陆博飞的思想工作,而在这双管齐下之后,武汉俱乐部昨天终于宣布:陆博飞最终以180万元的转会身价成为武汉队新赛季的一员。

  【国安反应】

  李小明称转会市场太混乱

  眼看陆博飞就要到手,却莫名其妙地被“截了和”,国安俱乐部上下非常气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在谈到陆博飞这件事时,他有些愤怒地说:“从这件事就能说明,中超转会市场太不规范、太混乱。”

  因为之前一直与深足俱乐部谈判得比较顺利,而陆博飞本人也已经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在国安看来,陆博飞已经非己莫属了,但深足却出尔反尔,最终将陆博飞“卖”到武汉,这让国安高层大为光火。李小明表示:“这件事我们一定要调查清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然后俱乐部将会对此事进行处理。”虽然还无法明确国安将做何动作,但李小明指出了深足最不“地道”的一面:“我们已经把盖有国安俱乐部公章的合同传给了深圳方面,确实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本人说法】

  陆博飞没辙只能接受事实

  作为事件的直接当事人,陆博飞在得知自己已被转会到武汉队后,表达了自己的无奈:“作为球员,很多时候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未来。”

  能够在外漂泊多年后有机会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一直以来都是陆博飞的一个梦想,而就在陆博飞的梦想已经接近现实时,自己却被转到了武汉,而自己却没有丝毫反抗能力。“其实我自己也很无奈,毕竟作为球员,转会的决定权在俱乐部手里。”陆博飞接着说:“没能去成国安当然是非常遗憾。但作为职业球员,到了武汉之后,我肯定也会尽自己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相关链接】

  国安引援目标多次被截走

  深圳球员陆博飞在随国安队训练了4天后,却转会到武汉俱乐部,国安在转会市场上再次被“涮”。这与去年徐亮来到北京在国安“三日游”如出一辙。不同的是,上一次是辽足内部股东意见不一,这一次是深圳俱乐部出尔反尔,让武汉出高价截走陆博飞。前段时间杨君被天津抢走,国安俱乐部在短短的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先后两次痛失重点内援目标。上赛季,2005年中超最佳射手耶里奇被厦门挖走,2006整个赛季,国安队一直在为没有一个好前锋而苦恼。而耶里奇弃国安而去厦门,只因对方比国安多出了1万美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