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中国克星零费用登陆英伦 韩媒体浇冷水讥讽狮王

    搜狐体育讯 围绕李东国(李东国新闻,李东国说吧)转会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球队米德尔斯堡队的谈判终于柳暗花明。由于李东国的东家浦项制队俱乐部狮子大开口,一口150万欧元的报价差点毁了这桩交易,当英方当场揭穿李东国与该俱乐部仅余下2个月的合同,浦项休想拿到更多的银子时,韩国方面开始跌软。

经过一番争斗,双方最终达成妥协,英方如愿以零转会费捡了大便宜得到李东国,作为交换条件,李东国未来重返韩国K联赛时,必须返回浦项帛铁队,而若他在此期间转会第三支球队时,双方将五五开瓜分所得转会费。

  目前韩国国内有一部分声音对李东国即将登陆英伦并不看好,认为在世界五大联赛中,英超是以速度最快和拼抢更凶狠而著称,李东国除了门前捕捉机会的能力一流之外,速度并非他的强项,再加上传统前锋的习惯性影响,他在韩国俱乐部踢球,基本上用不着参与防守,因此,在打法完全不同的高水平联赛中,他适应新的打法难度陡增,再加上年龄和伤病等不足,也使媒体对于李东国此番进军英超并不看好,甚至已经开始计算他回国的日期。

  当然也有如辛善文等足坛专家认为:李东国的球风也和目前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皇家马德里队效力的锋线杀手范尼斯特鲁伊(范尼斯特鲁伊新闻,范尼斯特鲁伊说吧),虽然直观上看速度和耐力都不占优,但门前捕捉战机的嗅觉的灵敏还是一流的,再加上英超等高水平球队的前卫作用相当大,覆盖面积也相当大,只要能够在前卫球员的穿插和跑位带动下扯开对手的防线,李东国自然会发挥他门前杀手的英雄本色,另外一个值得李东国自信的还在于,他身高达到1.85米、体重公斤,在力量对抗和争高球上并不吃亏,只要教练能够合理使用他,李东国在英超的日子不会过得太差。

  韩国媒体就李东国的英伦的前景也大胆预测:如果李东国能够克服在凶狠铲断、逼抢时的带来的心理上的阴影的话,德国不来梅俱乐部呆过的半年多时间将成为他尽快适应新俱乐部的经验和财富,只要俱乐部愿意给他机会,李东国在英超将会有美好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杆子)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国 | 鲁伊 | 足球 | 德国足球 | 日本足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