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吴承瑛回归申花费用曝光 国际拒绝球员互换计划

    搜狐体育讯 昨天是结束海南春训之后,申花队员在康桥训练基地的首次训练。在经过两天的假期调整后,申花队员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在这个阵容中,本周一刚刚通过体检跟申花签约的新外援鲁尼的出现并不希奇,即将前往荷兰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强调自己租借身份还是申花人,在赴荷兰之前跟随申花训练也算正常。

  但是,在昨天申花的训练场上,还有有一点惊喜。在康桥基地一个再次穿上申花队服,跟随申花训练的吴承瑛,绝对算得上申花昨天的一道风景。据悉,目前申花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扫尾阶段。据悉,申花的另一个内援名额留给了老将吴承瑛。

  昨天的康桥基地是热闹的,不过,仔细观察昨天的申花基地,还是缺了一个人,那就是申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有消息表示:“戴总是忙转会磋商去了,今天他是代表申花,过去跟国际那边的副总谈几个队员的转会问题了,当然也包括吴承瑛的转会事宜。”

  最初,在商定引进吴承瑛的时候,申花是希望以“零转会费”引进吴承瑛的,而此前也有消息称:“申花很有可能用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等队员,和国际交换包括门将张晨以及老将吴承瑛等队员。”目前国际方面给吴承瑛定价260万元,据说经过申花的努力,目前国际方面已经将吴承瑛的价格压到了底线。

  昨天,吴承瑛已经换上了申花训练服,随申花进行训练,申花方面也已经证实,只要吴承瑛能够通过2月2日在广州的体能补测,申花就铁定和他签约。显然,吴承瑛距离回归申花只有一步之遥了。(张颖)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康桥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