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大罗离开皇马球员拍手称快 伯纳乌已难容外星人

    搜狐体育讯 常言道“燕过留声,人过留名”,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即将离开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但是留下的却是一世的骂名,伯纳乌的球迷们早就忘记了02/03赛季罗纳尔多为他们带来的联赛冠军奖杯……

  本赛季前,新上任的主教练卡佩罗曾信誓旦旦地宣称让罗纳尔多重新找回昔日的感觉,但是时间证明意大利人的想法根本就是一厢情愿:7场联赛只进1球,逃训,更衣室酒味疑云,体重居高不下……卡佩罗不打算再考虑罗纳尔多,意大利人不想为了巴西人和更衣室里的其他球员闹翻,丢车保帅是最明智的选择。

  “球队的几位队长都觉得罗纳尔多是典型的职业球员反面教材,而且他一定会把罗比尼奥、马塞洛这样的年轻球员带坏”这样的传言在皇马的更衣室内由来已久,几乎所有的队友都认为将肥罗清除出队的决定“大快人心”,罗纳尔多的一只脚已经踏出了伯纳乌。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初,皇马俱乐部内部就传出了罗纳尔多和西班牙队友不合的消息:在联赛客场同阿拉维斯队的比赛中,进球的罗纳尔多带着一票巴西人学蟑螂引起了对方球员和教练的反感,而随后站出来指责巴西人不仅是阿拉维斯队的主席皮特曼,就连古蒂和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也在站在了对手一边说罗纳尔多应该学会尊重对方球员,皇马不是他一个人的球队。只不过当时球队的主教练是巴西人卢森博格,巴西球员在队内也是人多势众,所以最终这次争端也就不了了之,但是双方的梁子也就此结下。随后的日子里卢森博格战绩不佳被解雇,皇马青年队主教练卡罗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严办”罗纳尔多,体重问题自然也就成了俱乐部“下刀”的重点。在冠军杯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的比赛前,巴西人当着媒体的面说在皇马没有家的感觉,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俱乐部就已经打算让巴西人在夏天走人,只不过后来是卡佩罗的坚持才最终使得外星人继续留在皇马。不过,现在就连卡佩罗不愿意再帮助罗纳尔多了,因为无论是在场外还是在场内,罗纳尔多的做法都不像一位职业球员。“这要是在以前,罗纳尔多好歹还能进球,但是现在他连这点优势也没了,而且他几乎和队内的任何一位西班牙球员都搞不好关系”,皇马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对记者说道。

  02/03赛季,罗纳尔多在加盟皇马第一个赛季的31场比赛中打进23球;1年后,罗纳尔多在32场比赛中进球24个;04/05赛季,罗纳尔多在赛季末的爆发使得自己的进34场比赛中的进球数依旧达到了21个;上赛季,在赛季末因伤缺席的外星人23场比赛只进14球;06/07赛季,7场比赛进1球的罗纳尔多将为球迷们留下一个什么样的答卷?

  (门前事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劳尔 | 维斯 | 伯纳乌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