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官方排名小小罗傲视群雄 他令德罗巴兰帕德称臣

    搜狐体育讯 1月24日伦敦消息,Actim Index是英超官方对英超联赛运动员的排名系统,具有官方权威性。英超联赛已经过半,在最新一期排名中,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小小罗位居榜首,葡萄牙天才的出色发挥令曼联长期占据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小小罗目前已经打进13球,仅比排在射手榜首位的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少一球,在Actim Index的排名榜上小小罗则以416分超过德罗巴的415分傲视群雄。曼联助教奎罗兹则评价说:“克里斯蒂亚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小小罗的技术统计非常华丽,Actim统计上显示本赛季小小罗总共出场1970分钟,射中门框以内61次,38次抢断,87次突破和461次传球。小小罗优异的表现也得到了广泛认可,本赛季他两次荣膺英超月度最佳球员,不久前他又收获2006年葡萄牙最佳体育人称号,小小罗战胜的不是别人,正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

  此外根据Actim统计的英超赛季最佳阵容也公布了最新一期,各个位置上的人选是通过Actim Index排名榜上,各个位置球员的得分高低来决定。曼联队三人入选成最大赢家,切尔西阿森纳都有两人入选,利物浦只有一人。(改变)

  附Actim Index排名前十位球员:

  1 C-罗纳尔多 曼联 416分

  2 德罗巴 切尔西 415分

  3 巴里 阿斯顿维拉 391分

  4 兰帕德 切尔西 380分

  5 芬南 利物浦 378分

  6 迪乌夫 博尔顿 365分

  7 鲁尼 曼联 365分

  8 阿特塔 埃弗顿 357分

  9 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 348分

  10 麦卡锡 布莱克本 344分

  附Actim Index赛季最佳阵容:(括号内为所属球队 Actim Index排名)

  门将:范德萨(曼联 14)

  后卫:芬南(利物浦 5),图雷(阿森纳 20),费迪南德(曼联 15),巴里(维拉 3)

  中场:C-罗纳尔多(曼联 1),兰帕德(切尔西 4),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9),阿特塔(埃弗顿 8)

  前锋:迪乌夫(博尔顿 6),德罗巴(切尔西 2)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维拉 | 兰帕德 | 巴里 | 迪乌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