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女足四国赛对手各具特色 德国挖空心思以退为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广州消息,在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四国赛开战前,与美国迫不及待地早早进驻广州相比,德国姗姗来迟 则显得很矜持。23日德国女足才驾临广州。

但是一向严谨的德国人全然不顾旅途奔波,在抵达广州的第二 天便开始了训练。而德国人克劳琛则忙里偷闲前来慰问同胞,并全程观看了德国女足两个多小时的攻防训 练。

  德国队训练的技术含量很高,而且队员们在速度和身体对抗上与中国队相比存在巨大优势。德国队新闻官 之前所谓“这次四国赛我们太年轻,实力有限”的说法不过是自谦,或者是赛前的一种心理按摩。正式内 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在全程观看了同胞的训练之后,克劳琛表示虽然这次德国女足中有包括普林茨在 内的7名主力未能前来,但是这些年轻的队员实力不容忽视。本次德国女足大部分主力队员都缺席,所以 教练准备在三场比赛中让全部来到中国的队员都有出场机会.

  德国助理教练巴尔韦格也表示本次四国赛的参赛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而德国队将与几种不同风格的球队 进行对决,所以没场比赛都会很艰辛。对于劲敌美国队,巴尔韦格说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而德国要想 抑制住快马美国就要有所突破。而对于中国虽然在近几年的对抗中,德国队占居绝对优势,但是中国的速 度还有防守阵型都限制了队员的发挥。他认为首次参加四国赛的英格兰女足虽然没有辉煌的过去,但是很 快就会成为我们的竞争对手了。(搜狐体育 亦嘉)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巴尔 | 韦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