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季末流行“缴枪” 宏远八一胜对手继续领跑

  时报1月24日综合消息(记者 白鹏飞)2006—200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广东宏远和八一各自战胜自己的对手,双双领跑CBA。

  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和老冠军八一队继续屠戮对手,其中,宏远队在主场以113:90大比分击败北京首钢男篮,后者从一开始就“缴了枪”,它甚至不如仅在最后一节放弃的山东黄金男篮。

易建联得到了40分。

  上一场输给山东黄金的浙江万马继续着自己的败绩,他们以73:105不敌江苏南钢。在营口,辽宁盼盼以133:95大胜浙江广厦队,从而让主场不败纪录达到了13场,辽宁队也靠这场胜利力压山东,跃居积分榜第四。从比赛的过程看,浙江万马和浙江广厦两队都是在比赛过程中“缴枪”。

  山东男篮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上海东方队没能在长春获得一场渴望中的胜利,他们以94:110不敌实力下滑的吉林通钢男篮,这就使得上海队在回到主场后势必要血拼山东队,以力保其八强席位。浙江队和上海队的双双落败也让山东男篮仅仅让出了前四的位置,但依然是积分榜第五。

  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新疆广汇125:96东莞新世纪、陕西汉斯82:91福建浔兴、云南红河112:121山西中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