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王永珀宋黎辉双双建功 热身赛鲁能轻松胜亚泰

  时报海口1月24日电(记者 王兴步)今天下午,泰山赶到亚泰海南基地,与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凭借小将王永珀和老将宋黎辉的精彩进球,以2:0轻取对手。

  由于舒畅和新外援尼古拉有伤,今天图巴派刘金东和伤愈复出的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出任中后卫,王超和矫哲分别扼守左右两个边路,日夫科维奇、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高尧和王亮组成中场。

王永珀和万程出任箭头。亚泰除了四名国脚缺席之外,少帅高洪波派上最强阵容,两名试训外援也披挂上阵。虽然是一场教学热身比赛,但双方队员踢得非常认真,拼抢十分积极。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下半时,泰山占据主动,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小胖”王永珀全场飞奔,表现异常活跃,并利用头球为泰山先下一城。之后图巴用宋黎辉和刘钊分别换下了万程和王亮。宋黎辉上场不久,也是利用头球攻破对方大门。场外的泰山队员和教练为宋黎辉这一记漂亮的破门鼓掌,并戏言宋黎辉是这次冬训热身赛上的最佳射手,三场比赛下来,他攻进两球。

  战胜了亚泰,图巴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对队员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的场地还没我们训练的场地好,草长,球速不快,队员控制了比赛节奏,不过我对队员没有什么具体要求。”这次海南冬训泰山一共打了三场热身赛,两胜一平,但图巴对三场比赛的总体表现不是很满意。“如果我满意这三场比赛,说明我们这次冬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冬训任务已经结束。可是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仍为5分钟,图巴的解释是:“这样的比赛中场休息不能太长,我主要是怕队员受凉感冒。”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巴辛 | 崔鹏 | 王永珀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