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疯狂试阵显露玄机 国奥主力11人已浮出水面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奥队欧洲拉练的第六场热身赛,对手是实力较弱的法丁勒彭特队。杜伊继续抱着考察新人的态度,派上了大量的新人。不过国奥队并没有预料中的那样轻松进球,反而在对手的密集防守面前毫无办法。

对于国奥队上半场不满的杜伊,下半场令旗一挥,更换了全部的11名球员,杜伊的这一举动也彻底暴露了未来国奥队的主力阵容。

  锋线新人站稳脚跟

  在与勒彭特队的比赛中,杜伊安排杨旭和肖智这对高中锋组合首发上场。杨旭曾经在前两场比赛中都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并没有出色的表现,而肖智只是偶尔替补出场。由于目前的国奥队中有7名前锋,竞争非常激烈,可以说与勒彭特队的比赛是两人最后的机会,不过这两位身体条件出众的球员并没有抓住机会,基本无缘国奥最后的大名单。

  下半场杜伊用朱挺和姜晨替换杨旭和肖智上场,这对锋线组合曾在与阿尔斯勒队的比赛中首发。姜晨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朱挺也取得一粒进球。在今天国奥队一直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之下再次获得出场机会,也说明了杜伊对他们的信任。在上一场与阿尼翁队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郜林用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确立他主力前锋的位置,谁将最终成为郜林的锋线搭档,将在朱挺和姜晨之间产生。

  国青小将成为左路奇兵

  面对了彭特队的龟缩防守,国奥队进攻办法不多。虽然中场占据绝对优势,但是传球缺乏创造力,很难威胁到对手的球门。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只有李微的那脚任意球击中横梁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其他中场球员的表现乏善可陈。

  杜伊在下半场派出了亚运会时的中场阵容,有所不同的是,陈涛顶替了郑智的钱要位置,而国青小将于海则出现在左路。他们上场以后,国奥队在配合和进攻上明显改善,但由于对手在大部分时间内都保持10人在后场防守,再加上自从杜伊执掌国奥队以来,还从没有练过密集防守,所以最终未能敲开对手球门。从杜伊的排兵布阵不难发现,于海、陈涛、周海滨和沈龙元的组合将撑起国奥队的中场。

  中甲小将冲出重围

  由于对手勒彭特队的实力较弱,基本上很难进攻到国奥队禁区前沿,所以国奥队的后防线并没有经受太多的考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杜伊在后防线上派出了万厚良、苑维玮、戴琳和白磊全新的组合,除了戴琳外,其他三名球员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中获得上场的时间都很少。再加上本场比赛表现的机会不多,丧失了在杜伊面前展现能力的绝佳机会。

  杜伊在下半场排上了吕建军、冯潇霆、赵铭和郑涛的后防线组合。冯潇霆和赵铭的中后卫组合在亚运会时就已经经受住了考验,在本次法国拉练期间,两人的表现都非常稳定,主力位置不可撼动。来自中甲的吕建军在上一场与阿妮翁队的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在与白磊的竞争中胜出,基本锁定了右后卫的位置。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刘宇表现非常稳定深得杜伊的赏识,他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从目前情况分析,荷兰世青赛时的主力左后卫郑涛很有可能会成为刘宇的替补。

  门将毫无悬念

  国奥队有4名门将随队欧洲拉练,杜伊本意是想通过竞争来激励王大雷继续提高,同时也为他寻找一名合适的替补。这4名门将在前面的比赛中轮流获得了出场机会,王大雷在与实力最强的摩纳哥队比赛时才出场,这也反映了他在杜伊心目中的位置。杨程打满两场比赛,也说明了杜伊对他的信任。在今天的比赛中,曾城和张鹭各上场45分钟,如果国奥队在门将位置上保留3个人的话,张鹭恐怕将不幸出局。(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挺 | 杨旭 | 姜晨 | 肖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