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舍甫琴科两射一传大爆发 切尔西痛宰弱旅进决赛

  本报讯 昨天凌晨,凭借舍甫琴科和兰帕德的两个梅开二度,内忧外患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主场4比0击败来访的英乙韦康比队,并以两回合5比1的比分晋级,历史上第5次杀入联赛杯的决赛。兴奋不已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表示,他希望下个赛季继续留任切尔西队主帅。

  韦康比是带着荣耀来到斯坦福桥的,双方在首回合1比1战平。穆里尼奥不得不派出了多数主力队员参赛,马克莱莱解禁,卡瓦略伤愈,迪亚拉和舍甫琴科双双进入首发。门神切赫则是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其中他55场保持大门不失。切尔西展现了他们久违的血性。根据赛后的统计,场上的犯规比竟然是22比10。第22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前断球,打进了一记单刀球。上半时结束前,德罗巴挑传,舍瓦跟进大力抽射梅开二度。虽然切尔西的控球率只有55%,但他们很好地将控球与射门结合在了一起,全场比赛他们22次射门,11次打在了有效范围内,下半时兰帕德又连进两球,其中一球为舍瓦助攻。最终切尔西4比0大胜顺利晋级联赛杯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阿森纳与热刺的胜者。

  穆里尼奥赛后对球员的表现肃然起敬:“有时候我想亲吻队员,有时候想踢他们屁股,而现在,我想选择的正是前者。”

  谈到和切尔西的合作前景,穆里尼奥透露说:“队长特里曾询问我是否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执教切尔西。我告诉他,我会留下的。” (潘天舒)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兰帕德 | 韦康比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