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领衔英巨星收入排行榜 未来10年可赚上亿镑

  本报讯 《ZOO》杂志近日的一份总收入排行显示,曼联当家球星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在退役时有可能成为足球生涯中总收入最多的英格兰球星。这份排行是在计算了过去周薪和现有收入等多项指标后排出的,鲁尼在未来10年中的总收入预计达一亿三百万英镑,高居所有英格兰球星收入榜首位置。

  根据这份排行,鲁尼在退役的时候,总收入可达英格兰第一,他去年11月和曼联续约,每年可以挣到的薪水是590万英镑,同时他还有六家主要的赞助商协议,年收入可接近1000万英镑。如果日后鲁尼的职业生涯蒸蒸日上,平均年收入还有可能增加。对此,英国媒体戏称:“鲁尼每次去银行时,都会一路大笑着前往。”排在第二位的是欧文,预计的总收入数额是9610万英镑。兰帕德和里奥·费迪南德分列第三和第四,为7450万英镑和7150万英镑。

  由于英超联盟签下新的天价电视转播协议,英超豪门收入将有大幅度增加,加上赞助和广告等收入,一名英超巨星一年挣到一千万英镑不是非分之想。

  ■相关

  特里周薪有望全球第一

  本报讯 特里不在,切尔西防线问题频出,切尔西日前决定尽早和他续约。据悉,切尔西准备让蓝军队长特里成为英超周薪最高的球员,据媒体预计将达到15万英镑。这个数字将超过目前的并列第一高薪巴拉克和舍甫琴科,两人周薪为13万英镑。穆里尼奥透露,特里的续约即将完成,最迟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情。此外,兰帕德和埃辛等主力都将被大幅加薪。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