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大郅肠炎缺阵无碍大局 八一拿下山东惊人19连胜

   本报讯(记者杨屾)大郅(大郅博客,大郅新闻,大郅说吧)因肠炎缺席比赛,但黑马山东队仍然没有机会战胜军旅。122比89,八一轻取对手后取得了惊人的19连胜。

  大郅昨天出现在比赛场地并进行了投篮练习,但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大郅却突然消失,在八一队随后公布的首发名单中也没有他的名字。

经过记者了解,原来大郅忽然感觉身体不适,医生检查后证实是急性肠胃炎并伴有发烧症状,不得不缺席了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大郅又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不过手上留着输液后留下的白色胶布。

  即使大郅缺阵,八一队仍打出了很高的水平,特别是最后一节莫科和李楠联手发威,让山东队顾此失彼,分差早早就拉开到20分开外。全场比赛,莫科得到了38分,李楠得到了31分,李可也有20分。而山东队则显得比较稚嫩,全队得分最高的外援拉米扎纳也不过拿下16分而已。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