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杯-菲戈三助阿根廷帮 桑普多利亚0-3国米

意大利杯-阿根廷帮包揽三球 国米客场3-0桑普多

克雷斯波与布尔迪索包揽了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在费拉里(费拉里新闻,费拉里说吧)斯球场挑战桑普多利亚,菲戈三度助攻,帮助布尔迪索和克雷斯波攻入三球,国际米兰3-0完胜对手,几乎提前锁定一个决赛名额。

  按照赛程安排,从本场比赛开始,双方在联赛和杯赛将进行连续三场比赛的较量。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主场战绩颇佳,迄今为止只输给过恩波利和罗马,其他8场比赛4胜4平。并且他们是唯一一支在梅阿查球场拿走1分的球队。此役球队一、二号门将均因伤缺阵,新引进的佐蒂镇守大门。除了同样伤缺的中场大将沃尔皮,桑普多利亚尽遣主力上阵。

  国际米兰在去年10月以来在各项正式赛事保持连续24场比赛不败,上轮联赛刚刚将连胜记录改写为13场。本场比赛曼奇尼对阵容进行调整,阿德、维埃拉、伊布等球员未随队前来,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索拉里、格罗索登场,克雷斯波出任单前锋,伤愈复出的克鲁兹暂列替补。此外替补席上还有87年出生的后卫本努奇和89年出生的中场马卢菲。

  当值主裁判是本赛季双方1-1打平时吹掉国米两个进球的塔利亚文托。第2分钟达科特(达科特新闻,达科特说吧)对弗拉基拦抢犯规,被塔利亚文托黄牌警告。第4分钟萨穆埃尔将弗拉基的任意球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弗兰切斯基尼在20码外施射,皮球被科多巴挡了一下后被托尔多(托尔多新闻,托尔多说吧)得到。第6分钟国米的角球也有威胁,但主裁判鸣哨示意萨穆埃尔犯规。第9分钟国际米兰取得领先,菲戈开出左侧40码外任意球,禁区内的布尔迪索抢点叩关,1-0。这是阿根廷后卫本赛季攻入的第5粒进球。

  桑普进攻,第10分钟夸利亚雷拉的右路传中球被格罗索挡出。第14分钟弗兰切斯基尼20码外低射远角偏出,随后德尔维奇奥的远射被托尔多轻松没收。第17分钟格罗索左路助攻到前场后横敲冈萨雷斯,冈萨雷斯25码外将球打飞。1分钟后国米打出快攻,克雷斯波和菲戈的连续两脚射门均被佐蒂扑出。第21分钟菲戈长传,克雷斯波接球越位。接着冈萨雷斯喂球,克雷斯波这次启动及时,但萨拉解围速度更快。

  第24分钟国际米兰扩大比分,索拉里为球队赢得角球,第一下被桑普解围,但球仍在国米脚下,菲戈左路传中,克雷斯波小禁区右侧高高跃起将球顶入远角,2-0。夸利亚雷拉传中球不可小觑,第27分钟德尔维奇奥接他的传球后胸部停球摆渡给弗拉基,但弗拉基没有停好球。随后国米差点再进球,格罗索底线回敲,萨穆埃尔跟进射门被佐蒂扑出。第30分钟托尔多立功,他将夸利亚雷拉的颇有威胁的劲射挡出底线。

  夸利亚雷拉时间。第32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边缘的转身打门又被托尔多拒之门外。第34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边缘又一脚射门被托尔多托出横梁。第37分钟博纳佐利的头球被托尔多在右立柱附近挡出,此时边裁也举旗示意传球的德尔维奇奥越位。第40分钟索拉里对德尔维奇奥犯规领到黄牌。第42分钟桑普前场拿球反击,夸利亚雷拉禁区右侧附近射门打得太正。

  易地再战,桑普用泽诺尼替下博纳佐利。桑普开球后马上进攻,帕隆博左路传出威胁球,索拉里中路解围。第48分钟索拉里左路底线强行突破后横敲门前,克雷斯波快速插上在左立柱前沿推射高出。第52分钟泽诺尼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争到了落点但头球顶的太高。桑普继续换人,巴斯特里尼替下后卫皮耶里。

  第56分钟桑普再遭打击,菲戈开出右侧任意球,禁区内的布尔迪索头球再度攻破桑普球门,3-0。佐蒂碰到了皮球但皮球速度太快。布尔迪索表演还在继续,第61分钟瓜利亚雷拉趟入禁区后回敲弗拉基,布尔迪索截获皮球。第65分钟德尔维奇奥禁区中路边缘回敲,帕隆博跟进在20码外怒射偏出。紧接着瓜利亚雷拉几乎在相同位置的射门还是打高。

  第68分钟夸利亚雷拉再与进球擦肩,巴斯特里尼左路传中,夸利亚雷拉禁区内鱼跃冲顶打上角被托尔多单手托出横梁。双方同时换人,克鲁兹替克雷斯波,达莫塔替德尔维奇奥。第74分钟弗拉基的角球打在队友帕隆博脚上弹回,弗拉基右侧跟进打门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弗拉基左路横敲,巴斯特里尼的射门从左立柱旁偏出。

  第77分钟克鲁兹禁区内接萨内蒂传球射门被泽诺尼挡住。第81分钟帕隆博禁区内解围失误,索拉里门前近距离转身射门不进。桑普逃过一劫后展开反击,瓜利亚雷拉外围势大力沉的射门被托尔多扑出。菲戈、萨内蒂下,乔托斯、马卢菲上。第90分钟桑普获得禁区中路边缘任意球,弗拉基弧线球稍稍偏出右立柱。最终比分定格在3-0。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2月2日进行。

    附双方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4-4-2):佐蒂/马乔、萨拉、阿卡迪、皮耶里(54'巴斯特里尼)/夸利亚雷拉、帕隆博、德尔维奇奥(70'达莫塔)、弗兰切斯基尼/博纳佐利(46'泽诺尼)、弗拉基

  国际米兰(4-2-3-1):托尔多/布尔迪索、科多巴、萨穆埃尔、格罗索/萨内蒂(84'马卢菲)、达科特/冈萨雷斯、菲戈(84'乔托斯)、索拉里/克雷斯波(70'克鲁兹)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拉 | 菲戈 | 托尔多 | 克雷斯波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