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马奎斯临危救主 巴萨1-1平贝蒂斯独霸头名

西甲-马奎斯临危救主 巴萨1-1平贝蒂斯独霸头名

马奎斯头球建功帮助巴萨取得一分

本场比赛精彩视频集锦 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号凌晨四点,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进行了第15轮的一场补赛。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客场1比1战平皇家贝蒂斯,以一分优势领跑半程西甲。36分钟罗伯特近门头球为主队首开纪录(进球视频),60分钟马奎斯接应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的角球头球扳平比分(进球视频)。

  巴萨在上轮大胜塔拉戈纳后已经提前锁定了西甲半程冠军。

由于参加世俱杯,巴萨不得不将与贝蒂斯的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加上下周中的国王杯,巴萨在冬歇之后周周双赛。人员方面马奎斯取代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回到首发,伊涅斯塔替换哈维与德科搭档中场,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仍将古德约翰逊压在替补席上。贝蒂斯上周中淘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晋级国王杯八强,但联赛中仍只能为保级而战。该队新帅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在巴黎圣日尔曼执教时曾与小罗有过矛盾。

  贝蒂斯开场攻势极猛,巴萨在前五分钟很难通过半场。第4分钟索比斯右路出人意料的选择吊门,巴尔德斯及时回撤将球拿到,但他随后手抛球直接扔到索比斯脚下,幸亏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门前及时断球。第7分钟,阿松桑30米外远射被扑住。第8分钟阿松桑中场断球,索比斯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力量不足被扑住。巴萨的首次攻势来自小罗,11分钟巴西人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突入右肋趟球过大被铲断。1分钟后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底线传中,久利凌空抽射打疵,德科30米外远射被扑住。18分钟萨维奥拉直传,范布隆克霍斯特底线传中,后卫抢在久利前将球顶出底线。

  贝蒂斯的疯狂逼抢使得巴萨很少有三脚以上的连续传球,但主队技术上处于较大劣势。24分钟梅利接左侧角球小禁区内头球偏出,2分钟后莫塔争顶高球后下落时腰部着地显得非常痛苦,萨维奥拉也到场边接受短暂治疗。30分钟莫塔中场踢到阿尔祖脚踝被黄牌警告。31分钟德科直传,梅利抢在萨维奥拉之前铲出底线。33分钟萨维奥拉禁区内抢断后右侧小角度推射偏出。

  贝蒂斯在36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祖禁区前射门被德科挡出底线,阿松桑开出左侧角球,纳诺后点力压奥莱格尔头球摆渡,无人看防的罗伯特门前两码处头球破门,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后小罗长传右路,久利凌空抽射高出。40分钟德科前场抢截时踢到罗伯特脚踝吃到黄牌。3分钟后范布隆克霍斯特铲倒索比斯也被黄牌警告,伤停补时阶段罗伯特挥手打到普约尔面部吃到贝蒂斯本场首张黄牌。中场哨吹响后马奎斯便与罗伯特交换了球衣。

  下半场开场仅仅45秒,阿松桑35米外大力罚出任意球,巴尔德斯明显准备不足,皮球弹地后擦着近门柱飞出底线。48分钟阿松桑右侧任意球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50分钟马奎斯中场身后铲倒罗伯特吃到黄牌。52分钟德科任意球传中,点球点处无人看守的莫塔甩头时没有蹭到皮球。55分钟小罗中路分球,久利右侧低平球抽射被维加挡出底线。57分钟德科左侧任意球传中,莫塔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摔倒,小罗转身抽射力量过轻被门将轻松得到。随后贝蒂斯用里维拉换下卡皮。

  巴萨在60分钟扳平比分。久利右路突破赢得角球,德科平快球传中,马奎斯中路游弋到前点甩头攻门,多布拉斯虽触到了皮球,但扔无法阻止皮球飞入网窝,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里杰卡尔德用古德约翰逊换下萨维奥拉,63分钟冰岛人头球偏出,随后贝蒂斯用绝杀皇马的达尼换下罗伯特。66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禁区左侧射门软弱无力被扑住。1分钟后,伊涅斯塔直传,纳诺解围后与出击的多布拉斯相撞,但巴萨无人前插浪费了空门良机。68分钟哈维换下久利,伊涅斯塔改打右边锋,贝蒂斯用安赫尔换下受伤的阿尔祖。72分钟维加铲翻伊涅斯塔被黄牌警告。

  巴萨在最后时刻大举压上。78分钟伊涅斯塔直传右路,奥莱格尔底线低平球传中,古德约翰逊中路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之后弹入多布拉斯怀中。1分钟后安赫尔禁区前沿与马奎斯相撞后膝盖受伤,但裁判拒绝判罚墨西哥人犯规。86分钟哈维挑传中路,小罗前点头球被干扰,古德约翰逊后点无人看防凌空抽射,皮球险些直接飞出边线,30秒后范布隆克霍斯特左路吊门偏出。88分钟阿松桑35米处右脚罚出大力任意球稍稍偏出。91分钟德科角球落点不错,可惜小罗中路抢点时没有顶到皮球。贝蒂斯险些在93分钟锁定胜局,阿松桑任意球右路传中,皮球砸中小禁区内达尼的膝盖后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巴尔德斯对后卫的表现极为不满。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积39分的巴塞罗那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获得半程冠军。(丁武)

  皇家贝蒂斯阵容:多布拉斯/梅利、华尼托、纳诺、维加/阿尔苏(70分钟 安赫尔)、阿松桑、卡皮(58分钟 里维拉)、费尔南多、索比斯/罗伯特(64分钟 达尼)

  巴塞罗那阵容:巴尔德斯/奥莱格尔、马奎斯、普约尔、范布隆克霍斯特/莫塔、德科、伊涅斯塔/久利(68分钟 哈维)、萨维奥拉(60分钟 古德约翰逊)、罗纳尔迪尼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萨维奥拉 | 罗伯特 | 马奎斯 | 久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