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舍甫琴科把握最后机会 切尔西联赛杯保赛季底线

  本报讯 如果说冠军的重要程度,那么联赛杯绝对是排在最后面的,但目前的切尔西不管是欧冠、联赛还是足总杯都不敢保证一定夺冠,守住联赛杯就是他们避免本赛季颗粒无收窘境的唯一办法,正是凭借舍甫琴科的出色发挥,主场4比0战胜维康比的蓝军挺进了本赛季第一个决赛。

  如果说第一个进球还是拜对方后卫失误所赐,那么第二个凌空弹射则让人们见识到了过去那个让人生畏的“核弹头”真正的威力,与德罗巴的默契搭档也证明,“他们两个人是可以在锋线上产生某种作用的”。更重要的是,舍甫琴科通过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找回了自信的同时,还赢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替换下场时候的握手就是明证。这对于当前的切尔西非常重要:如果穆里尼奥不再受困于是不是要顺应老板的意思派上舍瓦这种问题,而是重新回到两年前那个一心钻研战术安排和人员搭配的狂人的话,切尔西或许会迎来自己最后的生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