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公开反击"弱队说" 法甲劲旅马赛将成试金石

  国奥队的马赛拉练已经进入尾声,尽管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但由于同国奥队作战的球队多为法丙和法甲的青年队,所以国奥队的战绩也深受外界非议。昨天国奥队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对于外界“弱队说”给予公开反击,他表示,此次拉练最主要的目的是让自己熟悉球员,并让球员之间彼此熟悉。

  杜伊重在考察队员

  在国足经历西班牙拉练惨败之后,曾有一位国足内部人士向媒体“爆料”说,国奥队最初选定的对手中,本来有更多的法甲球队,但主帅杜伊坚持认为国奥队在拉练之初,不应该面对过强的对手,所以这些相对较强的对手被换成了现在这些较弱的球队。对于这一说法,杜伊并没有直接回应,他只是说:“此次欧洲拉练的对手都是由足协选定的,我只是希望比赛的对手最好能由弱到强,让队员们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毕竟我的队员们在集训之初,都是刚刚结束休假。”

  “这次欧洲拉练对于球队而言,在法国的阶段,主要是我来考察队员和整个球队进行体能储备的过程。比赛的胜负并不是非常重要,更重要的一点是我要从这些比赛中,寻找到适合球队风格的队员,下个月在香港的比赛才是检验我们这段集训效果的关键点。应该说,前一段时间比赛的效果已经达到了我的要求,我并没有因为对手实力不强而不开心。”杜伊说。

  国奥队员支持打弱队

  对于外界提出的热身赛对手太弱,达不到效果的问题,国奥队内部也不赞同,后腰王洪亮就表示:“我觉得不存在达不到热身效果的问题,我们这次拉练,主要的目的还是学习和锻炼队伍,更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主教练。”

  目前状态正佳的前锋郜林也表示:本次国奥队的拉练,除了考察队员和演练战术之外,另一大目的就是要储备体能。而且,由于国奥队目前的名单和固定阵容还没有确定,所以,对于细节的战术问题现在也不可能抠得太细,对手的选择自然就会随意一些。不过,在接下来的英国热身赛中,随着一些队员的离队,国奥队的对手也相应地变成了更强的切尔西预备队,这应该是国奥队真正得到锻炼、演练技战术的时候。

  马赛将成“试金石”

  国奥队教练组在队员考察基本结束、全队体能储备训练进展顺利的情况下,已经开始寻找更强大的对手进行热身。在法国拉练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国奥队将同法甲球队马赛队进行两场比赛。国奥队本次拉练的组织者已经与马赛俱乐部商定,27日国奥队与马赛预备队比赛后,后者将派出多名一线球员,于30日再赛一场。这将意味着法国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成为国奥队此次拉练含金量最高的一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