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王永珀争顶笑倒一片 图巴赞扬"小胖"积极上进心

  网络上的“小胖”笑翻了大量网友。24日,泰山队的“小胖”王永珀也笑倒了一片。原因是身高1.78米的他竟然与1.90米的对方中后卫唐京争顶,后果可想而知。

  当时的日夫科维奇左路传中,亚泰1.90米的中后卫唐京起跳封堵皮球,而唐京身前的王永珀并不想浪费这次机会,也跳起来争顶。

在“山”一样的唐京面前,“小胖”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但这个场面却逗乐了在场的人,连主教练图巴也不例外。

  笑归笑,但大家对“小胖”的行为提出了表扬,“这说明他时刻在努力。”事实上,王永珀也确实非常努力。由于韩鹏、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吕征三名前锋都不在队中,图巴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派王永珀首发出场。虽然只是热身赛,虽然队友回来后就要让出主力位置,但王永珀依旧卖力地踢。“不拼哪有球踢呀!付出了,肯定会有回报的。”朴实的“小胖”上进心很强。

  “小胖”的努力在比赛中得到了回报。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他帮助泰山队打破僵局,进球方式正是笑倒一片的头球。“他很努力,也很有灵性,实际上,他早就是我们队中的重要一员了。”赛后,主教练图巴也“奉承”起“小胖”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胖 | 王永珀 | 李金羽 | 唐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