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官方站盘点半程伤病 姚明受伤令人扼腕叹息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站今日邀请各大专家就2006-2007赛季的前半程进行盘点,并且评出自己心目当中的一些奖项。除了评出MVP等一些最佳奖项之外,专家们还就最严重伤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专家布鲁克和皮特森均认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缺阵是本赛季前半程联盟最为严重的伤病。

  莫里斯-布鲁克:虽然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之下仍然取得一些成功,但是看到姚明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巅峰的时候倒下是很令人难过的一件事。

姚明原本很有希望角逐本赛季常规赛的MVP的,在受伤之前他的数据是场均25.9分和9.4个篮板。姚明在是在12月24日受伤的,他可能要等到3月份才能够复出,这时间确实有点长。

  约翰-哈里亚斯:“大鲨鱼”奥尼尔有点老了,他的速度也比以前慢了,你说呢?但他仍然是那部“柴油机”,我们从热火队现在的战绩就能够看得出来,少了奥尼尔时的卫冕冠军战绩是17胜20负,这样的话我们都不忍再重复一遍。

  罗勃-皮特森:去年,姚明正处于上升期的时候伤到了脚,而今年正当姚明进入职业生涯高峰期的时候,他又伤到了膝盖,看来只有受伤才能够阻止姚明的良好表现。每次姚明看上去要大步前进向人们表明自己是NBA最佳中锋的时候,他总会遇到伤病的袭击。而每次姚明和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看上去似乎要开始朝着自己的总冠军梦想冲击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当中总有一人会因伤或因病倒下。这对他们来说确实是太艰难了。

  杰夫-邓盖特:你能说得出来一次伤病对黄蜂队的影响有多大吗?但是,黄蜂队的几名主将克里斯-保罗、佩贾-斯托亚科维奇、鲍比-杰克逊和大卫-韦斯特(大卫-韦斯特新闻,大卫-韦斯特说吧)却相继受伤。结果是去年这支很有希望的球队现在跌落到了西南赛区的最后一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韦斯特 | 大卫 | 布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