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落魄米兰拿意大利杯当宝 吉拉复出安帅祭三前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米兰将在圣西罗与罗马进行意大利被半决赛首回合较量,本赛季由于国米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较大,一向被强队视为鸡肋的意大利杯也摇身一变成了香饽饽,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就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将尽全力击败罗马进入决赛,以实现本赛季的第一个目标。

  米兰在上轮联赛与拉齐奥互交白卷,锋线无力的表现让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与米兰的距离又近了一层,但安切洛蒂并不希望在新闻发布会上过多谈论球队的转会,因为眼下的首要目标就是拿下罗马,进入意大利杯决赛,米兰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国米20几分,联赛冠军遥不可及,如果能在赛季结束时收获一座意大利杯,总要好过两手空空,而在冲击联赛前四的关键时刻能够战胜罗马这样的强敌,对球队士气的提升也是不言而喻。

  米兰刚刚与奥多达成转会协议,前拉齐奥队长近来被洛蒂托封杀,体力、状态,加上球队磨合等因素,奥多在米兰的处子秀恐怕还要拖延一段时间,不过米兰也有利好消息,塞尔吉尼奥、卡拉泽、内斯塔(内斯塔新闻,内斯塔说吧)等伤号的状况都在逐步好转,安切洛蒂确认,卡拉泽已经可以参加训练,塞尔吉尼奥将在周五进行恢复训练前的最后一次检查,内斯塔也将在本月底重返训练场,尽管难以赶上与凯尔特人的冠军杯淘汰赛第一回合,但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应该不是问题。

  安切洛蒂透露米兰将在这场意大利杯中继续尝试433的攻击型打法,虽然没有公布首发名单,但其中几个人的位置应该已经确认,防线上博内拉仍将在中卫位置上继续积累经验,两名边后卫将是卡福与扬库洛夫斯基,中场安布罗西尼在上轮联赛替补登场,安切洛蒂希望曾经的“队副”能够进一步适应比赛节奏,并在进攻中发挥其抢点的优势,因此安布罗西尼的首发也将在意料之中。至于前场的三叉戟,吉拉迪诺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受了一点轻伤,但并不影响其参加比赛,他与因扎吉、卡卡仍将是安切洛蒂的第一选择。

  本赛季米兰联赛中首次与罗马交手,罗马凭借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的两粒进球近10年来首次在圣西罗球场取胜。罗马右后卫,前米兰旧将帕努奇(帕努奇新闻,帕努奇说吧)也因此在本场比赛前毫言罗马将踏着米兰的尸体进入决赛。安切洛蒂对球队目前的状况也略有担忧:“对拉齐奥的比赛,尽管场面上不是十分精彩,但从始自终我们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罗马是一支攻守平衡的队伍,他们的进攻节奏很快,所以我们要在两回合的比赛全神贯注。”不过从交战历史(交战历史新闻,交战历史说吧)来看,米兰意大利杯对罗马有着较大的心理优势,2003年米兰就是在决赛中战胜罗马后取得意大利杯冠军的。本赛季迄今为止,米兰在同国米、罗马、巴勒莫等球队的交手中,没有一场比赛能全取3分,新的一年,安切洛蒂能够终结这个不大光彩的记录吗?(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斯塔 | 帕努奇 | 托蒂 | 罗纳尔多 | 卡拉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