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战报新闻

韩国羽球赛次轮:朱琳卢兰有望过关 混双有恶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将进行正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选手林丹将对阵波兰选手华查,谢杏芳将对阵丹麦选手,从对阵的情况看,女单朱琳对阵蒂-拉斯姆森、卢兰对阵黄妙珠比赛值得关注,而混双则有恶战。

  男单方面,中国选手林丹将对阵波兰选手华查,两人曾在2003年世锦赛交过手,当时林丹轻松取胜;因盖德弃权而直接晋级的陈郁将对阵马来西亚的杨佳槟,两人上次的交锋还是在1998年的世青赛上,和陈郁一样,杨佳槟是马来西亚羽坛的中坚力量,也是2008奥运会当打选手,两人的交锋将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鲍春来的对手是韩国名将孙升模,孙升模杀进过雅典奥运会决赛,此番主场作战不可小视,两人交手记录为2-1,在2002年韩国公开赛上孙升模战胜过鲍春来,此后在2005年德国公开赛和世锦赛的比赛中鲍春来胜出;小将陈金的对手是荷兰选手普拉米瑞-迪奇,在去年的韩国公开赛上,陈金战胜过普拉米瑞-迪奇。

  女单方面,刚刚获得大马公开赛女单冠军的朱琳将对阵丹麦选手蒂-拉斯姆森;卢兰的对手是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去年6月份的印尼公开赛上,卢兰战胜了黄妙珠;二号种子谢杏芳的对手是丹麦的米尔澜迪克斯,谢杏芳在2004年日本公开赛上获胜。另外中国香港的王晨的对手是韩国选手善永熙,善永熙也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参加过汤尤杯在内的很多大赛。

  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的对手是印尼组合亨德拉/乔克,亨德拉/乔克在首轮战胜了沈烨/何汉斌;女双方面,高凌/黄穗(黄穗新闻,黄穗说吧)对阵德国的杰泽/申克组合,张亚雯/魏轶力和杜婧的对手都是韩国选手,将遭遇一场恶战;杨维/张洁雯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江彦媚/李羽佳;混双方面郑波/高凌的对手是拉斯姆森/克里斯蒂安森;谢中博/张亚雯的对手是日本选手舛田圭太/浅田美由子。(卡尔卡西)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谢杏芳 | 黄穗 | 林丹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