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里昂低迷竟遭两连败 里贝里发威马赛攀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甲级联赛率先进行了第二十一轮的九场赛事。两场焦点战役结果迥异。里昂坐镇热尔兰球场,被来访的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多队2比1击败,遭遇到了联赛中的两连败;马赛则在一场没有观众的比赛中,凭借着里贝里的梅开二度,让老牌劲旅欧塞尔队无功而返。

由于朗斯客场小负升班马洛里昂,马赛得以在积分上追平朗斯,以净胜球优势攀升到积分榜第二位。

  里昂1-2波尔多

  共有35000名球场到场观战。双方本周均有强援加入,里昂从阿斯顿维拉买来捷克前锋巴罗什(巴罗什新闻,巴罗什说吧),波尔多则从莫斯科斯巴达购入阿根廷杀手卡文纳吉。

  比赛刚一开始,场上就出现意外。第2分钟,里昂门将维尔库特禁区内踢中波尔多前锋达切维里后背,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罚了点球!波尔多中场弗兰西亚冷静命中,1比0!波尔多迅速取得领先。

  意外失球让比赛变得顿时紧张起来,里昂大举进攻,然而波尔多整体队型保持的很好,里昂射门机会不多。儒尼尼奥在一刻钟内连续获得四次直接任意球机会,但波尔多门将拉梅如有神助,一一化解。

  第17分钟,上轮联赛杯半决赛中攻入致胜球的左后卫阿比达尔左路下底回传,儒尼尼奥禁区外后个正着,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拉梅飞身飞出,将球扑出底线。一攻一守均精彩之极!

  主队在第26分钟再遭打击。波尔多组织了一次快速反击,助攻上前的左后卫马兰格下底传中,米库竟然无人看防,不做调整将球射入,2比0!波尔多扩大比分。

  里昂攻势更盛,无奈拉梅有如神灵护体,主队屡次射门均无功而返。此外里昂运气欠佳,多次射门均稍稍偏出。上半场未能改写0比2的落后局面。

  第56分钟,身披7号球衣的捷克前锋巴罗什披挂上阵,上演了个人法甲处子秀。

  第63分钟,里昂终于取得进球,儒尼尼奥禁区右侧任意球开出,弗雷德前点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大门,1比2,主队扳回一分。拉梅对此球无能为力。

  进球后里昂继续狂攻,波尔多全线退防。第85分钟,儒尼尼奥肘击对手引起双方球员斗殴,比赛被迫中断,但主裁判没有看到事件起因,儒尼尼奥逃过红牌!

  最终波尔多客场2比1击败里昂,全取三分,这是波尔多13年来首次在热尔兰球场击败里昂。

  里昂出场阵容(4-5-1):

  维尔库特/雷维埃尔,克里斯,穆勒,阿比达尔/图拉兰(巴罗什58’),儒尼尼奥,蒂亚戈,马卢达,戈武/弗雷德(卡尔斯特伦73’)

  马赛3-1欧塞尔

  里贝里和西塞继续联袂首发。

  第8分钟,里贝里带球沿左路突破后突然内切, 20米开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挂远角入网。1比0。

  第17分钟客队扳平比分。欧塞尔角球开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前锋耶伦右脚将球推进网窝,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38分钟,马赛再度取得领先,西塞断球快速推进,吸引对方防守后突然将球分至左边空档,里贝里球到人到,将球推入网窝!2比1。里贝里梅开二度。

  第87分钟,马赛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左后卫塔伊沃与里贝里做了一个战术配合后,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死角!3比1!马赛锁定胜局。(优雅屠夫)

  其余各场赛事比分:

  里尔1-0巴黎圣日尔曼

  洛里昂1-0朗斯

  摩纳哥0-1雷恩

  尼斯0-1图卢兹

  索肖1-1色当

  特鲁瓦0-0南特

  瓦朗谢纳1-0勒芒

  尼斯主场对阵圣埃蒂安的赛事将在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儒尼尼奥 | 巴罗什 | 波尔 | 弗雷德 | 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