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战报新闻

是告别但不是诀别 陈宏全运会之前暂不会说再见

    搜狐体育讯 计划没有变化快,想象和期盼不能左右实际和现实发展脚步,韩国公开赛,已经说要退役的陈宏(陈宏博客,陈宏新闻,陈宏说吧)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延缓自己告别的步伐,提前挥手和韩国公开赛说再见。

  也可能是巧合,也可能是偶然,在做出退役决定之后,陈宏参加的最后两场国际比赛中,第一轮都是对阵哈菲兹,马来西亚,打满三局,陈宏胜出;韩国,打满三局,哈菲兹笑在最后,但是虽然已经说要再见,却不是在此时,对哈菲兹的这场失利不一定就是陈宏的告别赛,至少陈宏的身影暂时不会在赛场上消失。“最后一搏,不管死活!”北京1月24日晚上,在韩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公开赛的首轮,和队友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陈金(陈金博客,陈金新闻,陈金说吧)、陈郁(陈郁新闻,陈郁说吧)纷纷高奏凯歌不同,陈宏以1比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成为了这一天比赛唯一一名被淘汰的中国男单选手。赛前,陈宏说会将这站比赛当作告别赛来打,那么这场失利是否意味着球迷以后再也看不见陈宏在赛场上的身影?

  因为赛前有关“告别赛”的那句话,有人就会将这场失利当作陈宏职业生涯的句号。对此,陈宏给出了最合情合理,也是一个目前最标准的答案:“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国际比赛。”陈宏并没有说此后他不会出现在国内赛场,所谓的告别赛也只是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次比赛。谈到此刻的心情,陈宏表示自己并不沮丧:“现在心情很平静,因为要开始新生活了。”

  根据目前的情况,陈宏和已经被“恩准”、并已经履新的夏煊泽(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不一样,中国羽毛球还需要他,大家还在挽留,虽然陈宏的决心一定,虽然2008奥运会和他已经无缘,但是回到福建的他,也不回仅仅做一个“省官”了事,2009年全运会,福建还需要陈宏这张王牌,韩国公开赛只是陈宏和国际比赛,和国家队说再见,但是不会是运动生涯的终止。(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陈金 | 鲍春来 | 陈郁 |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