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优势如何保 冯建中称加强理论研究创新

  记者葛会忠报道:全国射击射箭训练工作会议于1月24日在北京闭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冯建中说,目前射击射箭项目的总体势头还是不错的,不过对竞技体育工作者来说,要想“把落后的项目提升水准,把先进项目的优势保持住”,还必须在理论学习和创新等9个方面下大功夫。

  冯建中说,中国射击射箭的现状是实践比理论领先,可是如果没有一大批高水平的关于项目规律和理论的研究、创新和总结,中国射击射箭要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将很难很难。而要从“根”上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加强理论的学习和研究。

  中国射击射箭要想在今后保持优势甚至有所拓展,还必须在创新上下功夫。创新不能满足于现有和老一套的东西,要把所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都要“揪”出来,并一一解决掉。冯建中说,中国射击射箭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必须强化管理、加大科研力度、在心理研究方面下大功夫、加强训练研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另外还要在系统解决问题方面多动脑筋。最后,冯建中特别强调,就北京奥运会来讲,中国射击射箭从上到下都要做最困难的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