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公牛追求加索尔开出诱人筹码 本-戈登成牺牲品

    搜狐体育讯 距离2月22日NBA规定的球员交易大限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芝加哥公牛追求保罗-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不过他们能拿出什么筹码进行交易一直是个迷。

  虽然在赛季前以四年6000万签下了本-华莱士,但是这只是增加了球队的防守,他们篮下进攻太差,这使得公牛一直无法成为真正的强队。据美国媒体今天报道,总经理帕克森肯定会追求加索尔。帕克森说:“我们将会努力寻找新的交易,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们肯定会出手,如果无法交易我们只能从自身挖掘了。”

  帕克森并没有否认寻求交易加索尔的消息,据这家媒体报道,公牛为了追求加索尔已经把队中第六人也是得分王的本-戈登做为交易筹码,另外还加上了PJ-布朗和一个第一轮选秀权,这样的条件无疑对灰熊拥有巨大的诱惑力。

  公牛希望打造成能内能外全方位攻击力的球队,帕克森并没有提及加索尔的名字,他说:“我不知道我说过多少次,我希望得到一名内线攻击力强大的球员。不过为了球队我现在还无法透露太多的事情,我们现在没有确定最后的交易。”从帕克森的话中不难看出他对于加索尔是非常的看重。

  芝加哥媒体此前曾报道,邓、戈登和诺奇奥尼将会成为交易的主要筹码,公牛肯定不会送走其中的两人,只能拿出一名球员加上布朗打包进行交换。帕克森承认他在戈登、邓之间难以决择让谁成为交易筹码。罗尔-邓和戈登都是本赛季公牛队的主要得分球员,送走谁都对公牛是一种损失。帕克森说:“他们在本赛季都表现的特别出色,大概联盟中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拒绝邓和戈登,我真的为他们高兴。”(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戈登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