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舍瓦和兰帕德双双梅开二度 切尔西“走向团结”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维康比,舍甫琴科和兰帕德双双梅开二度,其中舍瓦还给兰帕德助攻一球。切尔西以总比分5比1晋级决赛。

  切尔西第22分钟取得领先,达赫迪后场横传失误被舍甫琴科拦截,乌克兰人单刀突入禁区12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舍甫琴科时隔50天后近11场比赛首度破门。第43分钟,反越位成功的舍甫琴科12码处挑射破门梅开二度。

  切尔西在下半场第69分钟锁定胜局,舍甫琴科中场抢截时大脚长传,兰帕德连续晃过出击的巴蒂斯塔和回追的斯托克莱利后射空门入网。此后,穆里尼奥连换3人。卡劳、赖特·菲利普斯和莫莱斯分别换下舍甫琴科、巴拉克和阿什利·科尔。补时阶段,兰帕德传球,德罗巴强行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兰帕德6码处左脚推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入球。

  最终切尔西以总比分5比1晋级决赛,阿森纳和热刺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决赛将于2月25日在威尔士的加迪夫千年球场进行。

  本场比赛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当舍瓦进球后,穆里尼奥在场边也像个孩子一样在庆祝,乌克兰人每次进球,狂人都从板凳上一弹而起,冲到场边振臂吼叫。第84分钟舍瓦被换下享受掌声,穆里尼奥主动伸出了右手,两人手握在一起,蓝色斯坦福桥几乎要为之感叹。

  英国媒体叹道:“这也许是一个曼联不愿看到的信号,切尔西从分裂重新走向团结。”斯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兰帕德 | 切尔西 | 舍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