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界排名不断的上升 丁俊晖成为世锦赛夺冠热门

  虽然还没有获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但是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英国球迷眼中仍然是世锦赛夺冠的第二大热门人选。

  19岁小将丁俊晖虽然在温布利大师赛中不敌状态惊人的奥沙利文,错过了他的第四个冠军头衔,但是他在对阵汉密尔顿的比赛中打出的单杆147分仍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也足以令他和希金斯一样,成为奥沙利文之后夺冠呼声最高的球员。温布利大师赛虽然不是排名赛,但是重要性仅次于世界锦标赛,它的地位甚至于凌驾于英国锦标赛之上,提供了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二高的奖金。本次比赛,丁俊晖虽然与冠军擦肩而过,没能拿到13万的冠军奖金,但是作为亚军的他也得到了62000英镑的奖励,再加上单杆147分的35000英镑,丁俊晖在本届大师赛的收入高达97000英镑,相当于人民币近149万元。

  丁俊晖目前需要赢得一场资格赛的胜利来开始他的世锦赛之路,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止他成为世界冠军最有竞争力的选手。随着丁俊晖排名不断的上升,这有可能成为他最后一个需要参加资格赛的赛季。宗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