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足联换届选举进入尾声 新一届主席即将揭晓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明日,由52个成员国组成的欧足联将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召开代表大会。在本次会议上,将产生新一届的欧足联主席,目前两位候选人———现任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和前法国著名球星普拉蒂尼正在为竞选做着最后的努力。

  从1990年4月当选欧足联主席并连任至今的瑞典人约翰松在能力和经验上来说毫无问题。在他的大刀阔斧的领导下,欧洲足球走出了“海瑟尔惨案”后的萧条。但是现在的问题在于,他今年已经77岁了,担任这个职务也16年了,是否还有足够的精力和魄力来继续领航欧足联着艘大船呢?而他的对手普拉蒂尼比他年轻25岁,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球员生涯的辉煌为他带来了超高的人气。同时,他在98年法国世界杯期间所表现出来的组织和领导能力也使得人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能胜任欧足联主席这个位置。究竟谁能领导欧足联,答案将在明天揭晓。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约翰松 |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