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沈龙元边路进攻渐成魔翼 感言杜伊战术成就自我

沈龙元边路进攻渐成魔翼 感言杜伊战术成就自我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奥队被对手勒彭特队逼平,但比赛中国奥队创造出的机会明显多于对手。特别是沈龙元上场后,在右路的几次传中球颇具威胁。沈龙元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是杜伊的边路战术造就了自己在球队的位置。

  凭借多哈亚运会的出色表现,沈龙元奠定了自己在国奥队右路主力的位置,今天的比赛沈龙元下半场出场,并很快在右路制造了很多威胁,国奥队在这次大规模换人后,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

  谈到这场比赛,沈龙元认为:“天气实在太冷,我们队员做准备活动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所以在比赛上半场的前20分钟有些被动,下半场情况好一些。”

  国奥队的边路战术一直是球队进攻的法宝,沈龙元则是杜伊边路战术最重要的棋子,谈到主教练的信任,沈龙元表示:“其实主要是杜伊的战术造就了我,我比较适合杜伊的战术,事实以前我也接触过边路进攻的教练,所以杜伊来了后,我接受起来没有任何问题,相对来说理解的更深。”

  目前国奥队正处在体能的储备期,队员们普遍的反映是比较疲惫,沈龙元也不例外,不过小沈表示:“现在这个时期有疲劳是正常能够的,既要去比赛,还要拉体能,累是应该的。”

  谈到目前队伍的竞争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沈龙元很低调的表示:“现在是07年了,我想还是先认真训练,走好07年的路,在国字号队伍里有好的发挥,等07年过了再去展望2008年的奥运会。”(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龙元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