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小轮滑连起体育与旅游 海南西海岸赛场静待宾朋

  1月24日讯(记者廖庆玉)虽然海边冷风阵阵,今天下午的西海岸国际轮滑赛场上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些游客精神百倍地守在这儿,因为他们的孩子将作为参赛选手参加“2007年全国速度轮滑场地公开赛暨轮滑马拉松公开赛”了。

比赛过后,他们还将在海南岛游玩一番。

  海南是一个旅游观光休闲的海岛,海口更是一个休闲娱乐之都。在海口举办本次公开赛,向人们展现海口城市风光、人文特质,对提升海口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知名度,打造海口城市名片都有着巨大的意义和推动作用。同时,体育与旅游的相互渗透,将成为打造海口旅游天地、开发海口旅游品牌、塑造海口旅游城市形象的途径。

  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林洁表示,目前,不少旅游城市都在考虑,如何将轮滑这项时尚的运动,与促进当地的旅游经济结合起来,而海口在这一方面更加具有优势。此次大赛将会通过轮滑运动,带动海口的城市旅游,使轮滑产业成为海口的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