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国际足坛诸强忙热身 荷兰范尼自此不穿“橙衣”

  新报讯【记者 王晓东】2月初,众多国家队将在比赛日捉对厮杀,近日巴西、阿根廷、荷兰等强队相继公布了球员名单。

  2月6日,巴西国家队将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巴西足协公布本次比赛的22人大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前锋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凭借着不错的状态将会重新身披黄色战袍,而近来陷入转会传闻的罗纳尔多则再次被邓加抛弃。其他包括小罗、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在内的巴西巨星都悉数在这份名单中。

  2月7日,荷兰队将和俄罗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主教练巴斯滕公布的名单中包括了最近伤愈复出且状态不错的罗本,而由于AC米兰最近成绩好转,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也再次得到了巴斯滕的赏识,入围国家队的名单。但是范尼却依然没有能够出现在这份名单中,由于联赛中表现出色,鲍马和克隆坎普也得以入选国家队。在公布这份大名单的同时,落选的范尼向外界宣布将退出国家队。

  阿根廷提前公布大名单是为了备战2月7日客场同法国队的友谊赛,这也是巴西莱上任之后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阿根廷分别0:3输给巴西,1:2输给西班牙。此次调整阵容,重召萨内蒂,巴西莱希望结束自己两连败的窘境。老将的回归值得庆祝,新人的入选更是众望所归,从博卡青年加盟皇马的小将加戈被称作“雷东多二世”,这也是他第一次被征召进阿根廷国家队。同时,另两位效力马洛卡的中场球员约纳斯·古铁雷斯和波尔图射手利桑德罗·洛佩斯也第一次被征进国家队。除了受伤的梅西、特维斯、索林、扎巴莱塔等人没有入选外,巴西莱可谓“倾其所有”,21名球员中世界杯的阵容有11人得以保留,所有球员均效力欧洲各支超级豪门。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卡卡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