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李明低调面对国足调令 两方态度决定老将真去向

  新商报记者周吉来

  为了迎接今天的体能测试,昨天实德休息一天。空荡荡的训练场失去了往日的喧嚣,但实际上蒲江基地内却并不平静。有消息称国家队有意征调实德新任领队李明出任国足助理教练,这使得李明再一次成为舆论关注的人物,不过李明本人对此非常低调,声称一切要听从组织安排,听从实德俱乐部的安排。

而俱乐部总经理对此也出言谨慎,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此事。

  在出任实德队领队一职之后,李明一直都全身心地扑在工作岗位上,并没有受任何外界消息的影响。面对国家队有意征调他作国家队助理教练的消息,李明表现得相当低调,“我现在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因此我不能发表任何看法和评论。”昨日,李明对此事回应道,并以此婉拒记者的采访要求。“我现在的职务就是实德队的领队,我目前的全部精力都在球队上,在我的岗位上。”李明说,“对于此事,我只能说我会一切听从组织安排,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就在李明抛出这番言论之前,他还在上午时和队中一些年轻球员谈心,可见国足的“调令”并没有影响到李明目前的工作,他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自己实德队领队的工作。

  李明能否上调国家队,一则,要看国家队的态度;二则,也要看实德俱乐部是否愿意忍痛割爱。毕竟李明目前是实德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位置重要。李明进入实德队工作,是徐明这个赛季调整球队的一个重要举措,不仅是徐明,实德上下都对李明寄予很大的希望,在进入领队工作角色后,李明的工作也是有目共睹。在蒲江集训期间,实德队的管理和队员精神面貌都很不错。昨天,实德俱乐部对此的官方表态是目前尚不清楚此事,因此无法进行评价,只能静观其变。2005年时,一度外界也曾风传国家队欲征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出任国足副领队,但最终没能成行。因此,李明此番也会面对很大的变数,其关键便是中国足协与实德俱乐部之间的协商结果。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徐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