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范尼宣布退出荷兰国家队 巴斯滕无法保证其位置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效力皇家马德里队的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范尼斯特鲁伊新闻,范尼斯特鲁伊说吧)昨日宣布:退出荷兰国家队。这位30岁的前锋曾为荷兰国家队效力54场,但自从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之后就再未能进入国家队。

范尼在世界杯的1/8决赛上被弃用,他眼看己队输球,但自己始终未被派上场,当时他在场外的复杂表情一度成为2006年世界杯的伤感一幕。后来

  范尼又被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拒绝招入国家队,这使得他同范·巴斯滕的矛盾升级,此后双方虽然曾进行沟通,但在昨日荷兰队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依然没有范尼的名字出现。随后,范尼在声明中表示不再为国家队效力。

  上周五,范·巴斯滕曾与范尼会面,范·巴斯滕说:“我们在马德里有一次很好的会谈,我们谈及了过去多年的合作。我们消除了一些隔阂,最终目的就是再度合作。”但范·巴斯滕无法保证范尼斯特鲁伊能够得到一个固定的首发位置,他说:“2006年,我们看到了前锋位置上的其他一些候选人,这就是范尼应该准备好同其他人竞争的原因,我们不能保证他的首发位置,这对其他人不公平。”

  正是基于首发位置的争议,范尼斯特鲁伊拒绝重返国家队。他说:“我并没有特别要求一个位置,但我希望得到一种我也是候选人之一的感觉。但我没有这种感觉,我没有看到一个可以发挥水平的条件,没有人能从挫折中受益,退出是个不舍但是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