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洛杉矶上演两大巨星PK:三项比拼小贝力压科比

  7日流言词:比拼

  主持人/吴卓平

  洛杉矶,这座以“81分先生”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布莱恩特为体育代表的天使之城,即将迎来另一位重量级人物——“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

两位体育偶像的人气比拼将成为今后天使之城引人关注的焦点。

  豪宅

  小贝★★★★

  科比★★★

  英国、法国、西班牙、美国,贝克汉姆名下的房产总价值估计超过了3000万英镑,最近贝弗利山庄一栋售价为1750万美元、拥有9间卧室的大房子很有可能成为他在洛杉矶的落脚点。科比斥资1350万美元购置的豪宅有1600平方米,内有卧室10套、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除了在洛杉矶和帕利塞兹的两处房产,科比还在加利福尼亚纽波特比奇购买了用来度假的别墅。

  汽车

  小贝★★★★

  科比★★★

  根据粗略统计,贝克汉姆前前后后开过的车总共有26辆,总价值187.209万英镑,其中还不包括他花2万英镑给大儿子买的保时捷玩具跑车。相比之下,科比爱车的更新速度显然比不上贝克汉姆。科比有宝马、法拉利、兰博基尼和保时捷各一辆,其中那辆价值80万美元的黄色兰博基尼是瓦妮莎的专用座驾。

  穿着

  小贝★★★

  科比★★★

  引领时尚的贝克汉姆可谓是天生的“衣服架子”,虽然身处满眼都是罗圈腿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圈,但贝克汉姆却难得地“出淤泥而不染”,曾连续三年被评为英国“最佳着装先生”,不过第4年,他却被评为了“最差着装先生”。科比就幸运多了,上赛季NBA(NBA新闻,NBA说吧)“着装令”正式实施之后,身材颇佳的科比分别在第7周和第13周荣获“最佳着装奖”。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贝克汉姆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