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训练上量增加对抗 天津泰达队员反应效果显著

  “我听说你们在私下里都表示现在的训练没有累的感觉。”昨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老雅在场地中间的这句开场白让队员们有些摸不着头脑。“既然这样,我们今天的训练量就再加大一些,在技战术演练之后,我们再增加一场分队对抗。

”原来老雅的玄机在这里,队员们听罢都哄笑了起来,“这都是谁说的啊?”有队员在下面故意反问。“就是他!你们的Captain(队长)!”老雅看来早有准备,非常准确地在人群中指出了王霄。“我什么时候说这话来着?”莫名其妙的王霄满脸无辜。

  玩笑归玩笑,全队的训练却丝毫没有含糊,昨天全天照旧是一天三练。下午的训练课更是直到17:30才收工。不过队员们也没光是受累,至少他们昨天在训练场上见到了久违的太阳。“原来海南也有太阳啊?”也难怪球员们会有这样的“牢骚”,因为这里已经连续下了将近一周的雨,即使没雨天也是阴阴的。老雅说到做到,两位洋帅各带一队开练,雅拉宾斯基率中前场组练进攻,安德烈带后卫一组练防守,两边的训练节奏都相当紧凑。尽管看到队员们都已经气喘吁吁,但老雅丝毫不为所动,分队比赛照样开打。结果,卢彦接曹阳门前解围的头球后长驱直入,妙传中路,小燕机警地脚尖一点,球滚进网窝,这个球一气呵成,令众人都赞叹不已。不过只有安德烈不以为然,他认为这个球如果他所带的“防守组”能够在禁区角上站一个人抢第二落点,情况就会完全相反,甚至进球的就不是“进攻组”了。他还特意跑到禁区的两边给大家做示范,告诉大家应该在哪个区域阻截对方的解围球。

  昨天,队中仍然只有马季奇一名试训外援,对于目前外援的引进进展,领队韩志强表示:“原本计划中这几天应该陆续有外援到,但现在还没有来,可能某些环节出了点问题,至于现在这个马季奇会不会带到韩国去参加拉练也还没有确定。”目前队中只有王军一名球员因伤不能参加全队的合练,对于还有体能补测任务的他来说,时间显得更紧迫些。 本组撰文 记者 于港 (新报海口电)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