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拼命三郎回归申花进入倒计时 价格将成唯一障碍

    搜狐体育讯 随着吴承瑛昨日现身康桥基地并跟随申花队进行了恢复训练,这位昔日的拼命三郎回归申花已进入倒计时。而唯一的变数,就是西安浐灞俱乐部为其标出的260万转会费。

    体能:吴承瑛不逊申花小将

    昨天,吴承瑛已经换上了申花训练服,随申花进行训练。从吴承瑛的表现来看,体能不会是制约吴承瑛回归的因素。对于他的体能状态,申花助理教练毛毅军用测试数据来说明,“他的心肺指数都非常好,恢复得很快,根本就不像上了岁数的人,毕竟也就32岁嘛!现在的情况,要比受伤的小毛、王珂他们还要好。”而吴承瑛早已未雨绸缪,“我能做的只能是保持训练、耐心等待。一旦转会成功,我要准备参加广州的YOYO补测。”申花方面也已经证实,只要吴承瑛能够通过2月2日在广州的体能补测,申花就铁定和他签约。显然,吴承瑛距离回归申花只有一步之遥了。

    状态:昔日左路王隐现第二春

    吴承瑛运动生涯颠峰时期的能力几乎无人质疑。如今32岁的年纪,虽已过了球员的黄金年龄,但外号“拼命三郎”的吴承瑛一直坚信以自己的状态还能踢几年球。作为一员老将,应该说吴承瑛在上赛季的表现并不显得老态龙钟,他的竞技实力目前在国内还具有相当的竞争力。由于伤病等原因,吴承瑛上个赛季只踢了13场中超联赛,但4个进球已证明他宝刀未老。这几天,他每天保持自己的训练量,随时等候双方俱乐部的通知。

    位置:吴承瑛有望重当申花左路王

    随着孙祥加盟荷甲,申花一直引以为傲的左路立即显得捉襟见肘。本着内部挖潜的原则,球队方面也曾经仔细地考虑过队内的人员情况,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人员紧缺情况最明显的一个位置即在于左边后卫。由此,吴金贵将目光瞄向了国内转会市场。由于左边后卫位置上成亮防守难堪大任,而小将陈雷则明显稚嫩,这样吴承瑛一旦加盟,极有可能重新担当主力。

    诚意:申花欲出售李毅男留出4号球衣

    众所周知,吴承瑛是穿着申花队的4号球衣成长并成名,一旦他回归,申花会给他熟悉的号码吗?但随着申花队4号李毅男转会国际,4号球衣也已经空了出来,为吴承瑛的回归提供了一个基础。

    默契:双方你情我愿

    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吴承瑛主动向浐灞俱乐部提出了转会,其目的就是为了返回上海。而由于没有充足的资金保证,在引进左边路外援选手无望的情况下,吴金贵不得不把目光投向国内,而曾在申花效力长达11年之久的吴承瑛就此走进申花队的视野,被申花认作是“重要的选择之一”。

    价格:260万转会费成回归唯一变数

    按足协的公式计算,国际给吴承瑛最初制定的转会费标价一度高达430万,但目前转会市场已经没有一家俱乐部能够接受这个价钱。目前国际方面给吴承瑛定价260万元,据说经过申花的努力,目前国际方面已经将吴承瑛的价格压到了底线。 不过据了解,申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目前正代表申花跟国际俱乐部的副总谈判,而谈判的主要话题就是吴承瑛的转会。这样看来,吴承瑛加盟申花唯一的变数就是,国际的新老板是否能与申花谈妥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甚至也不排除申花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吴承瑛。(搜狐体育 与君共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