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入选体育画报NBA半程最佳阵容 科比当选MVP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1月25日纽约消息,美国权威体育杂志《体育画报》近期陆续对本赛季NBA进行了半程总结,昨天又公布了NBA半程奖项。湖人后卫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当选MVP,开拓者后卫罗伊当选最佳新人,而湖人老帅杰克逊再次成为半程最佳教练。尽管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12月23日受伤已经缺阵15场比赛,但依然进入了《体育画报》半程最佳阵容。

  《体育画报》文章称,沙克和热火不会在1月份就交出NBA总冠军称号,NBA需要经过常规赛6个月82场鏖战,但到了半程的时候,我们不妨回顾一下,谁是最出色的球员和教练。

  MVP:湖人后卫科比

  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可谓是最佳球队中的最佳球员,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比他前两个MVP赛季得分还多,韦德在奥尼尔缺阵情况下带领热火取得佳绩,但是从前场后场各方面综合素质来看,从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角度来看,科比.布莱恩特才是当之无愧的MVP。

  科比平均得分28.3,比一年前低了7个点,但是场均5.5个助攻和47.1%的命中率比以前有了提升。更为重要的是,科比越来越注重团队配合,膝伤以及奥多姆、米姆、布朗的缺阵都没有让科比放慢脚步。很多人认为湖人即使进入季后赛也只是昙花一现,科比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湖人成为西部前四或者前五球队。他还能坚持多久,我们拭目以待。但从前半程来看,科比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最佳教练:湖人主帅杰克逊

  杰克逊当选最佳教练的理由是,赛季开始的时候几乎无人看好湖人,科比、米姆、拉曼诺维奇受伤。伤兵满营的湖人看起来那么孱弱,随即奥多姆和布朗的受伤又雪上加霜。但是杰克逊利用手上的二流球员打出了一流水平,更重要的是,杰克逊说服了科比尊重他的队友,服从教练的战术安排。犹他爵士的斯洛恩干得也不差,但真正的大师还是杰克逊。

  最佳新秀:开拓者后卫布兰登-罗伊

  与姚明一样,虽然罗伊因脚踝伤势缺阵了20场比赛,但是在所有新秀中,罗伊的表现无疑最抢眼。场均得分14.7分,4.3个篮板,3次助攻和1.3个抢断,数据说明了一切。罗伊的自信心帮助他可以胜任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两个位置,而且屡屡在最后时刻投篮救主,这种表现不是一般新秀所具备的。山猫的莫里森也就是得分比较强,猛龙前锋巴格纳尼有所起色,但得分和助攻还要加强。

  另外,公牛队的戈登当选最佳第六人,太阳队马里昂当选最佳防守球员,而进步最快球员奖颁给了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

  最佳阵容:

  在NBA官方宣布全明星东西部先发阵容之前,《体育画报》抢先评出了自己的半程最佳,姚明入选最佳阵容。该杂志不仅评出了最佳阵容,还列出了二队和三队,姚明的队友麦迪仅进入三队:

  
  前锋: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
  前锋:诺维茨基
  中锋:姚明
  后卫:纳什
  后卫:科比

  二队: 
  前锋:加内特
  前锋:邓肯
  中锋:霍华德
  后卫:阿瑞纳斯
  后卫:韦德

  三队: 
  前锋:安东尼
  前锋:布泽尔
  中锋:阿马尔-斯塔达迈尔
  后卫:麦克格雷迪
  后卫:基德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杰克逊 | 诺维茨基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