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教练人员调整 李明辅助朱广沪只待实德点头

  本报讯(记者 王智)实德新任领队李明最近将上调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这条消息昨日得到了李明的默认,李明表示自己能否最终上调国家队还是未知数,“自己一切听从组织安排,听从实德俱乐部安排。”

  国家队教练班子目前只有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教练李树斌和守门员教练徐韬三人,李树斌、徐韬目前还在参加亚足联举办的职业教练员培训班,因此足协有意上调人缘颇佳的李明进入国家队。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有关方面的正式通知,所以也不方便做出任何表态”,目前为实德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的李明出言谨慎。不过,李明后来的回答却印证了这一消息,“这件事情我一切都听组织安排,一切都听实德俱乐部安排。”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朱广沪 | 徐韬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