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范尼拒绝巴斯滕召唤 皇马第一锋绝缘荷兰国家队

  本周二,为备战2月7日与俄罗斯国家队的热身赛,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巴斯滕公布了22人的国家队大名单,从去年世界杯开始便一直是争议人物的皇家马德里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再次落选,但与前几次不同的是这次是范尼斯特鲁伊拒绝了巴斯滕,这位曾为荷兰国家队出战54场的球员甚至表示今后都不会接受巴斯滕的邀请,暂时退出荷兰国家队。

  2007年到来后,范尼斯特鲁伊一度重新看到了重返国家队的希望,由于荷兰队去年在欧锦赛预选赛上攻击乏力,主教练巴斯滕有意重新将范尼斯特鲁伊召入国家队,他多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范尼斯特鲁伊并没有被自己排除在国家队之外,“我只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而国家队助理教练舒普更是直接表示范尼斯特鲁伊现在的状态让巴斯滕很满意,国家队的大门已经向范尼敞开。

  1月14日,舒普在伯纳乌观看了皇家马德里对萨拉戈萨的联赛,范尼斯特鲁伊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4天后,巴斯滕亲临伯纳乌观看了皇家马德里对贝蒂斯的国王杯比赛,虽然范尼斯特鲁伊在那场比赛中没能进球,皇家马德里也被淘汰出局,但巴斯滕还是肯定了范尼斯特鲁伊的表现。当晚巴斯滕与自己昔日恩师卡佩罗通了电话,仔细了解了范尼斯特鲁伊这半个赛季来的训练以及比赛情况——看起来范尼回到国家队已是板上钉钉,但第二天却变故骤生,范尼斯特鲁伊与巴斯滕在马德里的一家咖啡馆面谈之后断然拒绝了后者希望其回到国家队的请求,双方不欢而散。

  根据巴斯滕的说法,双方的分歧在于范尼斯特鲁伊想得到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而巴斯滕不可能那么做。“现在的情况与一年前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巴斯滕说,“我们在锋线上有了很多选择,他必须做好竞争的准备,我不能保证谁一定是主力,这对其他球员来说不公平。”但范尼斯特鲁伊却否认这是自己拒绝国家队的原因,他认为问题的关键在于自己没有感受到巴斯滕的诚意。“我并没有要求一个主力位置,我只是希望自己能与别的球员获得同等的机会,但很遗憾,我并没有感受到这种可能,在这样的环境中踢球不可能有好的发挥,所以我最终还是决定不回到国家队。”范尼斯特鲁伊说,“我一直将能为橙色而战视为荣誉,也一直以为自己本可以继续。很遗憾,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但我认为在目前的形势下这也是最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伊 | 伯纳乌 | 舒普 | 西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