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肖智遗憾错失进球机会 不惧怕竞争踢球全靠实力

肖智遗憾错失进球机会 不惧怕竞争踢球全靠实力

    搜狐体育讯 作为目前队内唯一一名非中超球员,肖智在法国的六场比赛中获得了四次上场机会。虽然一直没有进球,但肖智认为自己的状态正在快速提高。

  今天的比赛肖智作为先发前锋出场,并获得了两次不错的机会,可惜一次头球顶高,一次被后卫补了空门,谈到今天的比赛,肖智还为那两个机会耿耿于怀:“那两个球非常后悔,今天的天气太冷了,身体准备方面不是很充分,所以状态受了影响,不过天气对双方也都是一样的。

  国奥队在法国已经踢了六场比赛。肖智出场了四次,其中三次打满半场,一次上场10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肖智认为自己的状态正在提高:“我今天的这场状态比前几场好很多,主要是进入比赛状态快了,不过总体来说这几场表现的一般,还没进入自己最好的时候。”

  前段时间肖智因为拉伤缺席了几天训练,肖智告知是因为大运动量的身体训练造成了那次拉伤:“现在队员们的身体都处在一个疲劳期,我们的训练量很大,不过现在的时间国内也都在冬训,都是体能的储备期。”

  今天国奥队上下半场换了完全不同的11个人,从场面上看上半场国奥队表现的更好一些,对此肖智认为:“主要是我们进入状态更快些,下半场对方也进行了调整,并不能简单的比较两组人的表现。”

  作为唯一一名非中超的队员,肖智认为:“信心上没有什么不足的,踢球主要靠自己的努力,一切都是靠实力说话,我来到这里更重要的是学习和提高,去适应主教练的战术,适应他的理念。”

  谈到队内前锋线上的竞争,肖智认为:“首先我要做的是摆正位置,多向队友学习和请教,不断的去完善自己的能力,在联赛中好好表现,提高自己的竞技能力。”(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