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进攻乏力难破铁桶阵 与法弱旅0-0互交白卷

  中新网1月25日电 在欧洲拉练的国奥(国奥新闻)队今天凌晨迎来了第六场热身赛,对手是法丁对手勒彭特,在对手密集防守的铁桶阵之下,国奥占尽优势却得势不得分,最终于对手0-0握手言和。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本场比赛排出了替补阵容出战,尽管如此,国奥队在比赛开始后还是占据了场上优势,并有李微的一脚直接任意球击中门梁。

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国奥,勒彭特选择了密集防守的铁桶阵战术,这种打法令国奥队很不适应,再加上寒冷的天气影响了队员的发挥,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以0-0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杜伊更换了11名首发球员,主力队员系数登场。随后的比赛国奥场上更是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对手在禁区前沿进行密集防守,基本上没有攻过半场的欲望。面对这样的对手国奥队员也无计可施,并没有获得什么比较好的破门机会,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