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换帅圈定五大名教头 谁敢作穆里尼奥接班人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战胜韦康比的发布会后穆里尼奥透露了队长特里为了挽留他而说出的那些令人感动的言语,但是在英国媒体看来,这只不过是穆里尼奥为了给阿布压力,以便在赛季结束后走人时能够拿到那一笔不菲的违约金,要知道,在精明的阿布手中拿走这些卢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穆里尼奥的走人看起来已经不可挽回,那么在他走后,斯坦福桥这个热的发烫,烫的让人畏惧的主教练席还有谁敢来做?在昨天对穆里尼奥大肆报道的英国众媒体,又开始积极的分析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下一任主帅的人选。

  你认为切尔西下一任教练应该是谁?穆里尼奥该不该下课?点击此处发表你的意见

  首当其冲的是《太阳报》,英国最有名的花边小报认为,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主教练曼奇尼将是下一任的切尔西主帅,《太阳报》认为,在阿布的势力和金钱的控制下,穆里尼奥已经选择走人,而曼奇尼已经进入了切尔西管理层的视线,现年42岁的曼奇尼比穆里尼奥年轻两岁,而他血统中的那种争强好胜的性格也深得阿布的喜爱,另外,阿布一直中意年轻有为的主教练,赶走拉涅利引进穆里尼奥就是最好的表现,而曼奇尼无疑非常符合这个标准。

  曼奇尼的合同即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现在他仍然未与国际米兰续约,双方在薪水的数额上有一定的分歧,而切尔西为曼奇尼开出的价码不会比国米的少,这对曼奇尼也是一个极大的诱惑。莫拉蒂也曾公开表示,现在与曼奇尼续约的路还很长,一旦时间越拖越久,就对切尔西越来越有利。

  《泰晤士报》的分析则认为现在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赛维利亚大红大紫的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将最有可能接替穆里尼奥的位子,在接受《世界足球》杂志的专访时,拉莫斯曾经表示:“我非常喜欢英国足球,那里的足球非常具有攻击性,比赛节奏非常快、非常直接,而贝尼特斯则证明,西班牙主教练一样在英格兰可以取得成功。”,但是《泰晤士报》认为,拉莫斯想要在英格兰立足,首要任务就是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荷兰人希丁克也是切尔西主教练位置的热门人选,但是《泰晤士报》认为神奇教练来到切尔西的机会并不大,希丁克担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就是阿布在背后一手策划,旨在加强自己祖国国家队的实力,而让阿布拆了东墙补西墙,让希丁克接替穆里尼奥,《泰晤士报》认为可能性很小。

  另外在切尔西主帅候选名单上的还有尤文主帅德尚、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主帅里杰卡尔德、而《泰晤士报》又爆出曾经与切尔西传出绯闻并且为此与英足总一度关系紧张的埃里克森也重新回到了这分名单上。闹剧已经越演越到高潮,最后以什么样的结局收场,把政治手段和经商伎俩带到俱乐部管理中的阿布,已经让切尔西很难回到2年前那个无坚不摧无所不能的超级军团了。(皮皮鲁)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希丁克 | 拉莫斯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