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一号对阵马刺防守专家 麦迪声称要快速制胜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1月24日晚(北京时间25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客场挑战马刺,力争结束三连败,火箭也拉开了下半赛季的序幕。

    搜狐体育讯 此前火箭已经遭受了三连败,如果这场比赛再输,将遭遇本赛季首个四连败。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身穿一身浅色的西服,来到圣安东尼奥 AT&T中心的更衣室,脸上显得有些严肃。

AT&T中心的球员区有些错综复杂,转弯特别多。

  火箭上一次客场挑战马刺以97-78大胜,那也是自从1997年4月20日以来,火箭首次客场击败马刺,但是麦迪没有出场。这场比赛,麦迪将带队 独自挑战,而麦迪将面对西部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鲍文。

  对于和鲍文之间的对抗,麦迪说,“他是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我不能等待,一旦拿球,我就应该更快出手。”

  鲍文也谈到了防守麦迪,“特雷西是一位出色的进攻球员,他在场上拿球的机会很多,我不能给他太多的空间,必须遏制他的轻松出手。”

  (搜狐体育张仪 美国前方报道)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火车大于火箭 | 马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