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老虎”选择别克邀请赛 作为2007年首场比赛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多伦宾斯高尔夫球场本周将迎来别克邀请赛,比比赛更具吸引力的是“猛虎下山”———这是“老虎”伍兹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世界第一已经四次赢得过别克邀请赛的冠军,本周他的目标是美巡的“七连胜”。


  结束了漫长的度假,伍兹几个月来第一次回到人们的视线。他的回归使得多伦宾斯的南北两个球场顿时“热闹”起来,南部球场要在明年举办美国公开赛,伍兹也自然不会忽视这点,何况别克邀请赛是“老虎”伍兹每年必定参加的美巡赛四到五个赛事中的其一。

  对于伍兹来说,比洞形式的比赛永远是他的一个“软肋”,而比洞锦标赛是少有的几个被美巡和欧巡认可的国际大赛。去年,“老虎”伍兹在决赛轮里利用加洞赛将西班牙人奥拉查宝逼退到亚军,因此他对这个自己在十二岁时就开始在这里打球的球场非常喜爱:“这里是美国为数不多的你打起球来比较舒服的球场之一,当然我每次来到这里都感到无比的轻松。”

  已经拥有了12个大满贯冠军在手的伍兹在2006赛季从英国公开赛之后曾经连续赢得了六个比赛的冠军,然而伍兹表示,“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连续赢得七个冠军,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感觉会很不同。”“老虎”说,“但是,就去年我的情况来看我也有遗憾,比如在汇丰比洞锦标赛上以及PGA锦标赛。”

  伍兹面对的对手可都来头不小,比如,辛格和米克尔森。辛格赢得了赛季初的首个比赛梅赛德斯冠军赛的奖杯,而且凭此夺冠他首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十个冠军奖杯,但是谁都知道辛格的目标是向2004年的世界第一冲刺。斯科特、豪威尔三世以及罗斯、格拉夫这些年轻选手年龄都在20岁左右,而他们最后能够进入决赛轮对冠军发起冲击与“老虎”争夺冠军时人们很关注的焦点,但是谁会成为真正的“打虎英雄”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这些人中不能包括刚刚赢得霍普精英赛的霍夫曼,“我已经三十多岁了。”霍夫曼知趣地说。

  2007年,是“老虎”伍兹的第十一个赛季。他的影响已经长篇累牍地反复报道了又报道。他的电视魔力是美巡赛谈判的润滑剂,奖金因此飞速增长,从他加入美巡赛之前一年的7000万美元,增加到今年的2.7亿美元。无论什么时候“老虎”伍兹参赛,电视收视率都会提升,特别是在他有机会争夺冠军的时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辛格 | 霍夫曼 | 老虎 | 蚂蚁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