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索伦斯坦否认退役生子 非常期待2007赛季的启动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我没有宣布我要退休,我也没有宣布我要开始一个家庭。”高球女王索伦斯坦对于瑞典媒体的断章取义出面辟谣,“我非常期待2007赛季启动,以及我涉足的各项生意。”

  索伦斯坦通过她在IMG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Steinberg)发布了声明。
因为两人都成为了瑞典报纸的援引对象。该报引用索伦斯坦的话说:“我对高尔夫已经感到厌倦,我想有自己的孩子。如果我想去做,我想时间应该是现在。我也许不会将这些和我的高尔夫职业生涯重合。”

  去年,索伦斯坦在LPGA巡回赛赢得了三场比赛,包括美国女子公开赛。拿到十个大满贯赛头衔,她仍旧位于世界排名第一位。然而这就是索伦斯坦自1999年以来冠军产量最少的一年。24岁的奥乔娅(LorenaOchoa)结束了索伦斯坦五年的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索伦斯坦第一次暗示自己退役是在2002年年底,当时她表示自己还有其他的兴趣,比如成为孩子的母亲。索伦斯坦第二年参加了殖民地高球赛,成为58年第一个参加美巡赛的女子选手。她随后完成了大满贯,并且进入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索伦斯坦将在3月9日于墨西哥举行的万事达精英赛上开始新赛季。她是那场比赛的卫冕冠军。“就像以往一样,我会在年底审视一年的情况,再来决定未来的走向。”索伦斯坦说,“这与我处于2006年、2005年,以及以前各个年份没有什么不同。”
索伦斯坦对高尔夫职业生涯依然有着期待。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索伦 | r.l..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